[問題] 請問線性電供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ㄆㄆ)時間14年前 (2012/07/31 00:09), 編輯推噓2(2018)
留言2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前輩 有單機雙5V輸出的線性電供嗎@@? 有爬文看到板友提到DC-116 和T9UCC 不過DC-116好像是一組5V和一組12V 請問可以做兩組5V嗎@@? 至於T9UCC我看他拍賣商品圖 好像只有一個輸出孔 重點是最大輸出電流好像只有2V(@@?) 這好像太小了... 所以目前大概鎖定DC-116 不過就是卡在目前還不知道他能不能輸出兩組5V... 或是說有其他推薦的 價位接近的機種嗎? 目前樂之邦 01 USD run in 兩天 比起之前剛入手的聽感 音場大很多 不過音響性還是沒贏過1212M 根據之前板友的分享 USB DDC電源分離之後 表現會好很多 所以應該就是差在這邊了吧(似乎是天差地遠的差別 @@) psycho編輯推薦的接法也是HUB和DDC本體兩者的訊號號電源都要分離 目前是買了兩組分離線了 現在再考慮電供 -- 不過電供也不便宜...(DC-116)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用交換式電源做電源分離就好 之後直接上高階數位輸出音效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40.111

07/31 00:16, , 1F
有阿 可以雙5V輸出 寫信去水木音響問問吧
07/31 00:16, 1F

07/31 00:16, , 2F
自己做就好. 單一個USB孔500ma 你要多大電流?
07/31 00:16, 2F

07/31 00:18, , 3F
都USB數位方式了 好電流有甚麼差.
07/31 00:18, 3F

07/31 00:19, , 4F
喔喔... 我看psycho編輯推薦 好像至少單孔3V(他好像用到
07/31 00:19, 4F

07/31 00:19, , 5F
10V... @@
07/31 00:19, 5F
※ 編輯: EntHeEnd 來自: 1.162.40.111 (07/31 00:20)

07/31 00:20, , 6F
據他的心得好像是動態有差@@
07/31 00:20, 6F

07/31 00:21, , 7F
水木音響的那個 就是UCC的好像最大就2A或者說是2A就夠@@?
07/31 00:21, 7F

07/31 00:22, , 8F
我有寫信問他了 還在等回覆就是
07/31 00:22, 8F

07/31 00:25, , 9F
單一USB孔500mA 意思是 就算我給它再高的電流的 它最高不
07/31 00:25, 9F

07/31 00:25, , 10F
會吃超過500mA嗎 @@?
07/31 00:25, 10F

07/31 00:25, , 11F
^變壓器
07/31 00:25, 11F

07/31 00:26, , 12F
超過500mA=0.5A, 就會斷電或是降壓(看主機板)
07/31 00:26, 12F

07/31 00:27, , 13F
那如果是有外接變壓器的 應該就不會吧...
07/31 00:27, 13F

07/31 00:28, , 14F
那問題就變成USB DDC到底需不需要吃超過500mA了 @@
07/31 00:28, 14F

07/31 00:33, , 15F
USB DDC如果是設計直接吃USB的電 那就不可能超過500mA
07/31 00:33, 15F

07/31 00:34, , 16F
@@... 那 我買便宜一點的好了 XD
07/31 00:34, 16F

07/31 00:34, , 17F
謝謝回答 !
07/31 00:34, 17F

07/31 00:35, , 18F
要不要用電訊分離線,然後把電端接在電池盒上看看?
07/31 00:35, 18F

07/31 00:37, , 19F
我看蘇編輯的說法 電池好像不太好搞...
07/31 00:37, 19F

07/31 00:37, , 20F
07/31 00:37, 20F
文章代碼(AID): #1G5h6r1K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h6r1K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