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K左右 手機耳機(含麥克風)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綠~)時間14年前 (2012/07/30 10:25),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我想要買個新的手機的耳麥 因為原廠付的入耳式耳機長這樣 http://tinyurl.com/cpe6sza 我個人很不習慣那個聽筒軟軟的整個塞在耳朵裡的感覺 因此想買個新的 希望那個聽筒是硬的 像是這樣的 http://tinyurl.com/cyqmlo7 然後我主要是聽一些搖滾類的音樂 請問各位板友有甚麼建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34.37

07/30 11:46, , 1F
有預算嗎?還有覺得不舒服的那個叫耳道式,硬的是耳塞式
07/30 11:46, 1F

07/30 11:48, , 2F
抱歉沒清楚標題就回了,1K的我覺得選擇蠻少的
07/30 11:48, 2F

07/30 11:51, , 3F
鐵三角有一款C505i,現在好像都是推耳道式的
07/30 11:51, 3F

07/30 14:21, , 4F
AKG的K315,應該算是千元以內表現不錯的一隻
07/30 14:21, 4F

07/30 14:24, , 5F
sorry K315好像沒有麥 但我還是蠻推薦的^^
07/30 14:24, 5F
文章代碼(AID): #1G5V2eB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V2eB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