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3~5K耳道(C710/SE215或其他) 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天影)時間14年前 (2012/07/30 01:06),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多是用iPhone 4 聽音樂 主要以聽國語流行歌為主(女歌手、抒情歌居多) 希望耳機能有清楚的人聲 但旋律也不要太糊@@" 目前是用Denon C260R 最近想小升級一下 預算大概3~5K (希望不要爆預算@@) 前幾天有到北車三口試聽了幾支口袋名單 還希望版友們能再多給點意見 以下是簡單試聽心得 1. Denon C360 聽起來人聲有比C260稍微近一點 但聽不太出來太多差別 2. Denon C560R 會想聽這支主要是因為有線控 但聽了以後馬上就放棄了... 因為低音真的太重了 不太適合我平常聽音樂的曲風@@" 3. Denon C710 這支目前已經趨近我預算上限了@@ 本來也覺得低音有點偏重 但神奇的是又不會太蓋過人聲 聽抒情慢歌人聲還算舒服 聽動感快歌也算有張力 老闆娘說這支算是5000以下算泛聽的耳機(?) 4. Shure SE215 這支耳機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戴的方式跟我之前用的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算是反戴啦 然後耳機線很「粗勇」 => 感覺收納不太方便(?) (P.S.沒辦法 女生的包包要塞太多東西 希望能儘量減少體積) 整體來說這支聽起『很舒服』 為什麼說舒服呢? 因為雖然跟C710相比之下聽快歌少了點動力 但抒情慢歌聽起來會想讓人一直聽下去 可是又好像沒有太讓人驚艷的表現^^? 目前是就 C710 跟 SE215 在猶豫啦 不曉得版友還有沒有其他不錯的推薦? 因為我目前好像比較針對 Denon 系列在聽 不知道其他品牌是否也有適合聽抒情流行樂的耳道式耳機呢? 如果有線控當然更好,但沒有線控也沒差 有線控的話是否還能考慮UE600vi ? 另外想請問版友建議用 elecom的線控延長線 或是 SONY MW600的藍芽 嗎? 因為有時候還是會想這樣比較方便接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231

07/30 01:07, , 1F
Klipsch S4i (Android系統改用S4a)
07/30 01:07, 1F

07/30 01:18, , 2F
推Klipsch S4i…這隻不錯
07/30 01:18, 2F

07/30 01:20, , 3F
謝謝樓上兩位的推薦 找時間再去試聽看看^^
07/30 01:20, 3F

07/30 02:06, , 4F
x10
07/30 02:06, 4F

07/30 03:14, , 5F
X10已經爆預算了 不敢亂聽@@
07/30 03:14, 5F

07/30 03:39, , 6F
5k 就順便聽tf10阿!!
07/30 03:39, 6F

07/30 04:48, , 7F
TDK BA200呢?雙單體高CP
07/30 04:48, 7F

07/30 15:29, , 8F
X10 4500就買的到全新的了 怎會報預算?
07/30 15:29, 8F

07/30 16:20, , 9F
國語流行樂可以聽聽看UE 700
07/30 16:20, 9F

07/30 16:42, , 10F
X10 TF10 BA200 5K內最超值的選擇
07/30 16:42, 10F

07/30 19:11, , 11F
順水推UE700
07/30 19:11, 11F

07/30 23:15, , 12F
推Klipsch S4i
07/30 23:15, 12F

07/30 23:28, , 13F
感謝各位熱情推薦(推坑?)會再去多試聽幾款耳機^^
07/30 23:28, 13F
文章代碼(AID): #1G5MryP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MryP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