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3~5K耳道(C710/SE215或其他) 已回收
大多是用iPhone 4 聽音樂
主要以聽國語流行歌為主(女歌手、抒情歌居多)
希望耳機能有清楚的人聲 但旋律也不要太糊@@"
目前是用Denon C260R
最近想小升級一下 預算大概3~5K (希望不要爆預算@@)
前幾天有到北車三口試聽了幾支口袋名單
還希望版友們能再多給點意見
以下是簡單試聽心得
1. Denon C360
聽起來人聲有比C260稍微近一點 但聽不太出來太多差別
2. Denon C560R
會想聽這支主要是因為有線控
但聽了以後馬上就放棄了...
因為低音真的太重了 不太適合我平常聽音樂的曲風@@"
3. Denon C710
這支目前已經趨近我預算上限了@@
本來也覺得低音有點偏重 但神奇的是又不會太蓋過人聲
聽抒情慢歌人聲還算舒服 聽動感快歌也算有張力
老闆娘說這支算是5000以下算泛聽的耳機(?)
4. Shure SE215
這支耳機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它戴的方式跟我之前用的不太一樣
對我來說算是反戴啦
然後耳機線很「粗勇」 => 感覺收納不太方便(?)
(P.S.沒辦法 女生的包包要塞太多東西 希望能儘量減少體積)
整體來說這支聽起『很舒服』
為什麼說舒服呢? 因為雖然跟C710相比之下聽快歌少了點動力
但抒情慢歌聽起來會想讓人一直聽下去
可是又好像沒有太讓人驚艷的表現^^?
目前是就 C710 跟 SE215 在猶豫啦
不曉得版友還有沒有其他不錯的推薦?
因為我目前好像比較針對 Denon 系列在聽
不知道其他品牌是否也有適合聽抒情流行樂的耳道式耳機呢?
如果有線控當然更好,但沒有線控也沒差
有線控的話是否還能考慮UE600vi ?
另外想請問版友建議用 elecom的線控延長線 或是 SONY MW600的藍芽 嗎?
因為有時候還是會想這樣比較方便接電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57.231
→
07/30 01:07, , 1F
07/30 01:07, 1F
→
07/30 01:18, , 2F
07/30 01:18, 2F
→
07/30 01:20, , 3F
07/30 01:20, 3F
推
07/30 02:06, , 4F
07/30 02:06, 4F
→
07/30 03:14, , 5F
07/30 03:14, 5F
推
07/30 03:39, , 6F
07/30 03:39, 6F
推
07/30 04:48, , 7F
07/30 04:48, 7F
推
07/30 15:29, , 8F
07/30 15:29, 8F
推
07/30 16:20, , 9F
07/30 16:20, 9F
推
07/30 16:42, , 10F
07/30 16:42, 10F
→
07/30 19:11, , 11F
07/30 19:11, 11F
推
07/30 23:15, , 12F
07/30 23:15, 12F
→
07/30 23:28, , 13F
07/30 23:28, 1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