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賣-台北 ATH WS55(洽談中)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聖貓天使)時間14年前 (2012/07/29 21:14),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因為你來了耳機版" "華生 為什麼我那麼缺錢?"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耳機不買 不桶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ATH WS-55 2.欲(徵/售)價格:1100 3.購買時間、地點:100/6/27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一手 (至少應該還記得自己是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5.保固情況:過保 (保內、過保) 6.商品描述: (請略述產品規格、新舊情況等資訊,可加入原廠參考網址或使用心得、評比等資訊)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180&t=2481366 借用M01的開箱文 買來幾乎沒再用 盒子還在指示外觀不好看...有需要可以給你 另外送上一個黑色皮套! 耳機本身的外觀很新....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任何送修\DIY紀錄都得記上,不管是送台灣代理或自行處理都得完整說明,沒有 就沒有,二手不清楚就打不清楚。) 沒修過 本身很少用...雖然買了一年但跟新的差不多 8.交易方式: (郵寄、宅配或面交地點等資訊) 面交為主,歡迎寄站內信來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20.25

07/29 22:11, , 1F
真便宜@@
07/29 22:11, 1F

07/29 22:15, , 2F
拋售了...
07/29 22:15, 2F

07/30 13:17, , 3F
這隻不是女聲毒外加逗大評到說不出話的耳機= =
07/30 13:17, 3F

07/30 16:18, , 4F
因為豆大 讓他滯銷很久...||| 只好拋售XD
07/30 16:18, 4F
文章代碼(AID): #1G5JS-q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JS-q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