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尋求3k內聽交響/歌德金屬的耳塞或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忠)時間14年前 (2012/07/29 20:54),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晚安!目前手上是有一隻 ATH-CM707 不過當初買這支是為了聽流行女聲而買 但是最近食性轉變,幾乎都在聽交響/歌德金屬 像是Within Temptation、早期的Nightwish(Tarja時代)、After Forever等 用ATH-CM707聽起來總是少了些爽度 所以想換支適合這類金屬樂的隨身耳塞或耳道 爬過文後大家都有推薦C710,不過這隻稍微超出預算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在3k內更適合聽金屬樂的耳機呢? 目前訊源是HTC XE或IPOD NANO,以直推為主 先前有去品嘉試聽過Grado SR225,那種通透的感覺,漂亮的電吉他音色 著實深深地吸引了我,不過老闆娘當時是接HA-3讓我試聽 家裡卻只有Fubar 4 Plus,很怕帶了SR225回家後,會沒有在現場試聽的感動 所以當下沒有衝動,所以第一個口袋名單就是Grado igi,第二個是AKG的K319 不知道是不是會比CM707更適合聽金屬樂呢? 以上,先謝謝版友的推薦了! -- CPU:Intel Core i7 920@4Ghz PSU:ThoughPower XT 675W M/B︰ASUS RampageⅡGene Case︰LanCool PC-K60 RAM:金士頓 HyperX T1 4GB×6 Monitor︰Samsung 193P HDD:Micron M4_64GB×2(RAID 0) 音效卡︰莫邪 2010 + FuBarIV Plus + Supplier Hitachi 7K3000 2TB×1 喇叭︰Creative T40II Graphic:ASUS ENGTX460 DirectCU TOP 鍵/鼠︰Razer BlackWidowUltime/DA 3500dp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5.64.185

07/29 22:10, , 1F
igi比CM707適合是肯定的 Klipsch S4也試試?
07/29 22:10, 1F

07/29 22:47, , 2F
225不會太難推 不會讓你失望的 話說這不是也超出預算了
07/29 22:47, 2F

07/29 23:42, , 3F
225不錯,要不要順道試試HFI580?
07/29 23:42, 3F

07/30 01:02, , 4F
225是很滿意,不過這次是想找隨身耳機,所以暫不考慮耳罩
07/30 01:02, 4F

07/30 01:04, , 5F
還是感謝樓上的建議
07/30 01:04, 5F

07/30 10:40, , 6F
BA100呢?
07/30 10:40, 6F

07/30 12:14, , 7F
TDK的?說真的‥完全沒考慮過他們家的耶 可能有點品牌迷
07/30 12:14, 7F

07/30 12:15, , 8F
思吧 :P 不過有機會會去聽看看的
07/30 12:15, 8F
文章代碼(AID): #1G5JAMh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JAMh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