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5K左右的隨身耳擴的選擇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音樂食玩家D.Angel)時間14年前 (2012/07/29 20:52), 編輯推噓3(3011)
留言1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剛把訊源換成C2,目前覺得推力還不錯 看到01有JDS Labs cMoyBB 喉糖擴的開箱還蠻心動的不過相關心得好像比較少 而且好像只有My Ear有的樣子(我是台北人比較不方便去試聽) 所以想來問看看擁有的人的心得或是2.5K左右的隨身耳擴除了喉糖擴還有比較推薦的嗎? 手上目前有的耳機有K450、MX560 之後有打算再入手GRADO的Sr80i或125i跟Sennheiser HD449 不過這價位森海的隨身耳罩好像大部分都是推薦PX200II 不知道跟MX560比起來聲底會差很多嗎? 目前打算把四大家4K左右的耳機都各收一隻來聽一段時間 不過拜耳應該會比較晚收,看大家的心得都是不太好推的樣子 目前還蠻喜歡AKG跟Sennheiser的聲底 大致上聽的音樂就是搖滾、金屬如:Dream Theater、AC/DC、Van Halen、Mr.Big、 MegaDeth、Ozzy、Santana...等 或是流行音樂MIKA、張懸、Norah Jones、M.J.、 Nylas ...等 也常聽爵士、古典之類的音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65.120

07/29 21:41, , 1F
良心建議,存下來升級耳機比較實在w
07/29 21:41, 1F

07/29 21:54, , 2F
我是打算先把四大家聽一遍,之後再選一兩家慢慢往上聽
07/29 21:54, 2F

07/29 21:55, , 3F
不太想要直接就攻頂XD不喜歡的聲底就送周遭友人推坑
07/29 21:55, 3F

07/29 21:57, , 4F
加一點有fieyeHA,除了人聲凹一點外滿適合雜食的
07/29 21:57, 4F

07/29 21:58, , 5F
你是個好顧客(買多)跟好朋友(送耳機)!推!
07/29 21:58, 5F

07/29 21:58, , 6F
至於喉糖我沒聽過,不過在head-fi上算是入門標配耳擴w
07/29 21:58, 6F

07/29 22:00, , 7F
我也是看到head-fi蠻多人推薦的XD,而且My Ear的介紹寫得
07/29 22:00, 7F

07/29 22:01, , 8F
蠻不錯的~所以想考慮看看
07/29 22:01, 8F

07/29 22:17, , 9F
只有MY EAR有?怎麼在別地方有看到有人在加煒聽過的回文
07/29 22:17, 9F

07/29 22:35, , 10F
是喔,因為網拍上只有My Ear有。有空去聽看看
07/29 22:35, 10F

07/29 22:38, , 11F
還是推Boss吧,史萊姆殺多了就沒感覺囉w
07/29 22:38, 11F

07/29 22:39, , 12F
不過我是被路邊小怪給秒了就是XDD
07/29 22:39, 12F

07/30 09:46, , 13F
我是看理查的BLOG才決定慢慢聽上去的,而且我都隨身居多
07/30 09:46, 13F

07/30 09:47, , 14F
很多旗艦耳罩都比較不適合隨身使用阿XD耳道覺得不舒服
07/30 09:47, 14F
文章代碼(AID): #1G5J7pg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J7pg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