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K701合適的耳擴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奧莉安娜的憂傷)時間14年前 (2012/07/29 17:23), 編輯推噓15(15041)
留言5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一下板上 有沒有合適AKG K701的行動耳擴? (原本我期望5K解決 現在價格改成我不太設限 只要別讓我把地契拿出來抵押就行) 最近因緣際會踏入耳機坑 手上有這只耳機 但沒有合適的耳擴 感激不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78.116.75

07/29 17:54, , 1F
個人覺得家用耳擴5K都處理不好了 更何況隨身擴@_@
07/29 17:54, 1F

07/29 17:54, , 2F
...701隨身5k阿......交給樓下推介
07/29 17:54, 2F

07/29 17:55, , 3F
誠心建議如果要隨身 把耳機換掉也許比較好
07/29 17:55, 3F

07/29 18:11, , 4F
合適可能沒有。但是你個人標準不高的話還是可以試試
07/29 18:11, 4F

07/29 18:11, , 5F
不妨帶耳機去聽聽看比較準
07/29 18:11, 5F

07/29 18:13, , 6F
初戀就遇上小公主這種傲嬌又敗家了,祝你好運XD
07/29 18:13, 6F
遇到了就是遇到了 只能說是緣分。。。。

07/29 18:16, , 7F
你上篇文k701是我推薦的哩~就外型它很美 但要發揮實力要很
07/29 18:16, 7F

07/29 18:18, , 8F
燒錢,不過不能發揮實力也不代表難過,不用太介意囉><
07/29 18:18, 8F

07/29 18:19, , 9F
                聽
07/29 18:19, 9F
說實在的 其實如果需要更多預算我也還算付的起的 只是我沒什麼概念到底一個好的隨身耳擴該要多少錢 謝謝你的建議 我去店里稍微看一下就敗了下去 全程不超過10分鐘 只能說我算是 沖動型消費者

07/29 18:32, , 10F
從西岸買台仿LisaIII回來用吧......
07/29 18:32, 10F

07/29 18:37, , 11F
去露天隨便找支單管耳擴回來吧...不貴...
07/29 18:37, 11F

07/29 18:37, , 12F
或者是山韻306,廠家當時好像拿701當標靶機調音。
07/29 18:37, 12F

07/29 18:39, , 13F
西岸心得文 http://tinyurl.com/cvrcxm9
07/29 18:39, 13F

07/29 18:39, , 14F
至於是不是槍文就自己判斷了www
07/29 18:39, 14F

07/29 18:40, , 15F
仿XP7的Fun7 PRO好像也行,不過我很質疑www
07/29 18:40, 15F

07/29 18:40, , 16F
你的心情我懂...我也曾想用隨身擴推K601...
07/29 18:40, 16F

07/29 18:42, , 17F
L3表示:人家有那個實力喔(只求好聽的話)
07/29 18:42, 17F
好啦 我預算其實可以往上調整的 有好建議嗎?

07/29 18:42, , 18F
但是還是把錢砸到家用管擴上吧...管子好好玩!!!
07/29 18:42, 18F

07/29 18:47, , 19F
我比較喜歡能帶著跑的(ˊ˙ω˙ˋ)
07/29 18:47, 19F

07/29 20:02, , 20F
有沒有合適AKG K701的行動耳擴? 價格大概在5K以下
07/29 20:02, 20F

07/29 20:02, , 21F
沒有
07/29 20:02, 21F
。。好啦 我懂 我問笨了 對不起

07/29 20:56, , 22F
K701目前查不到有隨身擴能推少,不少桌機也難推好...XD
07/29 20:56, 22F

07/29 21:23, , 23F
單位是美金或歐元應該有辦法...
07/29 21:23, 23F

07/29 21:30, , 24F
5K鎂或歐的隨身擴(抖
07/29 21:30, 24F
※ 編輯: Orianna 來自: 124.78.116.75 (07/29 22:52) ※ 編輯: Orianna 來自: 124.78.116.75 (07/29 22:55)

07/29 22:54, , 25F
我比較想問,你的訊源是什麼?一般的PMP或是手機?
07/29 22:54, 25F
隨身我是用手機啦 最近剛買Galaxy S3

07/29 22:55, , 26F
其實...我覺得不用擴就蠻好聽了 ^^"
07/29 22:55, 26F

07/29 22:55, , 27F
不然衝衝看Hifiman901 開箱分享聽感XD
07/29 22:55, 27F
※ 編輯: Orianna 來自: 124.78.116.75 (07/29 22:56)

07/29 22:56, , 28F
單機1000鎂,全套1500鎂(抖)
07/29 22:56, 28F

07/29 22:58, , 29F
嗯......,手機+AMP推小公主啊......你打算帶小公主上街?
07/29 22:58, 29F

07/29 22:58, , 30F
小公主這種type的還是家用吧
07/29 22:58, 30F

07/29 23:01, , 31F
手機不管接啥AMP都...
07/29 23:01, 31F

07/29 23:02, , 32F
iPhone表示:我能line out又能digital out我超強
07/29 23:02, 32F
啊其實我也有Iphone啊! 是Iphone4 那我用Iphone會好一點嗎? (Itune準備sync音樂中) ※ 編輯: Orianna 來自: 124.78.116.75 (07/29 23:04)

07/29 23:04, , 33F
不過S3有OTG又是4.0應該能支援部分USB DAC了,之前有看到
07/29 23:04, 33F

07/29 23:06, , 34F
以K701的性子來說不會比較強,K701真的不要隨身的好
07/29 23:06, 34F

07/29 23:07, , 35F
買台USB DAC接電腦當家用機聽吧,K701這麼萌你捨得讓她受
07/29 23:07, 35F

07/29 23:07, , 36F
到外界的汙染嗎?
07/29 23:07, 36F

07/29 23:31, , 37F
其實我更衝動 沒聽就買 btw, K701是開放式 不能隔音
07/29 23:31, 37F

07/29 23:31, , 38F
在外面聽~效果真的不好 也怕吵到別人哩 呵呵
07/29 23:31, 38F

07/29 23:32, , 39F
K701/2的最起碼耳擴推力需求為(3V/50mA), 理想為(6V/100mA)
07/29 23:32, 39F

07/29 23:41, , 40F
我覺得直接GT40啦,小公主隨身?拜託她哪受的了?
07/29 23:41, 40F

07/29 23:43, , 41F
借這篇文章問一下 小弟打算入手Q701 目前系統是IPV跟
07/29 23:43, 41F

07/29 23:43, , 42F
corda 一代跳舞機 請問跳舞機這等級的擴推Q701 ok嗎?
07/29 23:43, 42F

07/29 23:43, , 43F
google過Q701似乎沒有K701/2那麼難推..吧?
07/29 23:43, 43F

07/29 23:44, , 44F
因為生活習慣 目前不打算用家用系統 如果升級的話考慮上
07/29 23:44, 44F

07/29 23:44, , 45F
fostex hp-p1當IPV的dac
07/29 23:44, 45F

07/29 23:45, , 46F
HP-P1只支援IPC/IPT/IP/Nano
07/29 23:45, 46F

07/29 23:47, , 47F
驚!沒注意過說..不過我也是有IP4啦..雖然容量比較小 @@
07/29 23:47, 47F

07/29 23:47, , 48F
謝謝w大提醒
07/29 23:47, 48F

07/29 23:48, , 49F
至於推得好不好聽,我只能說請自己耳朵收貨了
07/29 23:48, 49F

07/30 00:03, , 50F
價格不太設限 建議把訊源更換 耳擴預算建議拉高點
07/30 00:03, 50F

07/30 00:11, , 51F
Q701比較好推是"相對的" 事實上推不好也很Orz
07/30 00:11, 51F

07/30 01:51, , 52F
如果預算緊5-6k可以聽看看JDS Labs C421,"聽說"推HD650
07/30 01:51, 52F

07/30 01:52, , 53F
還可以
07/30 01:52, 53F

07/30 01:54, , 54F
預算無上限推薦ALO the continental
07/30 01:54, 54F

07/30 01:57, , 55F
無上限當然要敗L3
07/30 01:57, 55F

07/31 13:21, , 56F
沒差 反正你訊源是手機 省了一筆
07/31 13:21, 56F
哭哭~(迷之聲:別裝萌) 我去耳機店問老板要K701合適的耳擴 被他白了一眼 是有那麼嚴重嗎? 結果他的建議是買訊源直推 我聽了好幾個訊源 真的很不一樣! (廢話 能和你的手機比嗎?) 如果板上允許 下次有空我再發心得文吧 ※ 編輯: Orianna 來自: 221.123.191.36 (08/01 11:24)
文章代碼(AID): #1G5G4O8i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5G4O8i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