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F10 用海綿塞容易髒...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李阿哲 愛中(、)風先生)時間14年前 (2012/07/28 15:2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是自己很容易出油的關係.. 用海綿塞真的很容易黃 感覺起來很噁心 雖然說是耗材,可是沒看幾次就黃掉...崩潰 請問大家都是怎樣處理的呢? 我都戴前先清耳朵然後戴後還會用紙巾擦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2.222

07/28 15:23, , 1F
其實耳朵清太乾淨反而可能會出更多油
07/28 15:23, 1F

07/28 15:25, , 2F
還是我戴矽膠就好?會差很多嗎?
07/28 15:25, 2F

07/28 15:28, , 3F
買黑色的起碼可以掩蓋一些
07/28 15:28, 3F

07/28 16:17, , 4F
耗材無誤...買吧XD
07/28 16:17, 4F

07/28 18:20, , 5F
一樓正解 耳朵不用刻意去清 越清只是讓它補越多而已
07/28 18:20, 5F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

07/28 22:04, , 6F
我覺得小號的三節套蠻適合TF10用 夠緊又不太吃低音
07/28 22:04, 6F

07/31 14:54, , 7F
我用矽膠套反而不習慣 海綿耳塞很燒錢 換過至少10對以上
07/31 14:54, 7F

07/31 14:55, , 8F
不是裂開就是髒掉 正在找有沒有可以取代它且省錢的耳塞
07/31 14:55, 8F
文章代碼(AID): #1G4vCRZ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vCRZ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