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Nanotec H&H Contact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ULTIMA Yin)時間14年前 (2012/07/28 22:19),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接頭保養液(或神水)有研究? 最近去日本玩時意外看到這玩意,似乎是含有金銀粒子的保養液 想說既然沒預算衝Siltech G7線材,拿這玩意來望梅止渴一下也無妨 (除了金銀混搭外,這家還有出純銅、純銀、純金的保養液) 回家費了一番工夫,把所有能擦得接頭都擦了一遍,然後便開聲測試看看 不過一開始有點囧,可能是因為擦的太厚,播放過程中常常有爆音 Orz 於是又費了一番工夫把多餘的保養液擦掉,才正式邊run-in邊欣賞 目前感受最明顯的就是高中低頻的銜接提升到令人詫異的程度 其它如中頻的韻味、高頻滾降的滑順度、低頻的散逸感都有不小的提升 就我目前的系統(無論喇叭/耳機)而言幾乎是性能提升多於調音換口味 雖然一小瓶1cc就將近日幣4k,不過目前看來是很值得的投資 BTW,這玩意的使用範例有提到能提升器材的音質和畫質 也許之後拿來擦PS3的HDMI來看BD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74.33

07/28 22:28, , 1F
1cc還可以擦得太厚!? 是有兌水嗎@@
07/28 22:28, 1F

07/28 22:37, , 2F
當然擦純的,只是端子插上時如果塗多了點,就會溢出來
07/28 22:37, 2F
文章代碼(AID): #1G4_Jm1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4_Jm1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