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2k內適合韓樂的耳道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X)時間14年前 (2012/07/23 21:28),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上週問完大家後花了一天到處聽 其中也找到了可立新的試聽點 從GOOGLE地圖看那間三星 是在誠品旁邊,但其實就在路口SE的隔壁= =.. 一進去只看到三支耳機褂在架上 其中一支鑲鑽的不知道型號,但聲音還不錯 旁邊的方塊耳罩也試了一下,就是沒看到C510E... 後來問老闆才把C510E拿出來給我 慢慢聽完自己最近在聽的R.KELLY跟K.POP後覺得音場還蠻喜歡 人聲親近度也適中,就是試聽點不好找.. 後來太熱就去優衣庫吹冷氣了,聽完一天耳機的感想是... 下週還得換歌再去聽一輪其它的耳機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14.108

07/23 21:36, , 1F
Ajays不錯哈哈
07/23 21:36, 1F

07/23 23:09, , 2F
CX 300II也不錯! ^^~~~b
07/23 23:09, 2F

07/24 10:12, , 3F
用過 C360 覺得聽 K-POP 還不錯
07/24 10:12, 3F

07/24 11:33, , 4F
推 a jays 解析不錯 低音也有
07/24 11:33, 4F
文章代碼(AID): #1G3L6Mx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3L6Mx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