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問題] 2k內適合韓樂的耳道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2k內適合韓樂的耳道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2→
)
留言
4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luskate18
(LX)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23 21:28)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上週問完大家後花了一天到處聽. 其中也找到了可立新的試聽點. 從GOOGLE地圖看那間三星. 是在誠品旁邊,但其實就在路口SE的隔壁= =... 一進去只看到三支耳機褂在架上. 其中一支鑲鑽的不知道型號,但聲音還不錯. 旁邊的方塊耳罩也試了一下,就是沒看到C510E.... 後來問老闆才把C510E
(還有15個字)
#1
[問題] 2k內適合韓樂的耳道
已回收
推噓
5
(5推
0噓 5→
)
留言
1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uluskate18
(LX)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7/16 19: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我原本的耳機是幾百塊的雜牌. 當時是看上他的低音還不錯= =. 也聽了半年左右 還算不難用. 不過最近大多都是聽韓團的歌 加上自己也想升級耳機. 找個小坑試跳一下看看orz 所以想找適合一點的耳道. 主要韓團似乎都是高中低音三頻都放很重. 爬了一陣子文 2k內想雜食似乎選擇不多的樣子= =?. 還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