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2k內適合韓樂的耳道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luskate18 (LX)時間14年前 (2012/07/23 21: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週問完大家後花了一天到處聽. 其中也找到了可立新的試聽點. 從GOOGLE地圖看那間三星. 是在誠品旁邊,但其實就在路口SE的隔壁= =... 一進去只看到三支耳機褂在架上. 其中一支鑲鑽的不知道型號,但聲音還不錯. 旁邊的方塊耳罩也試了一下,就是沒看到C510E.... 後來問老闆才把C510E
(還有1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5→)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uluskate18 (LX)時間14年前 (2012/07/16 19: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原本的耳機是幾百塊的雜牌. 當時是看上他的低音還不錯= =. 也聽了半年左右 還算不難用. 不過最近大多都是聽韓團的歌 加上自己也想升級耳機. 找個小坑試跳一下看看orz 所以想找適合一點的耳道. 主要韓團似乎都是高中低音三頻都放很重. 爬了一陣子文 2k內想雜食似乎選擇不多的樣子= =?. 還是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