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F10當電腦用耳麥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Yuly)時間14年前 (2012/07/21 11:01), 編輯推噓1(107)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家裡的喇叭壞了 想把TF10直接當作耳麥 但是IPHONE的接線似乎只有一個孔 接上電腦MIC沒法發出聲音 我該另外買條線還是買什麼東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2.4

07/21 11:05, , 1F
tf10 vi線
07/21 11:05, 1F

07/21 11:47, , 2F
VI線能直接插嘛
07/21 11:47, 2F

07/21 12:26, , 3F
可以!
07/21 12:26, 3F

07/21 12:50, , 4F
插上去麥克風又沒用...
07/21 12:50, 4F

07/21 13:02, , 5F
你需要這個...http://ppt.cc/AsPe但我沒用過
07/21 13:02, 5F

07/21 13:04, , 6F
但如果要實現你所講的功能的話,需要這種配件才做得到
07/21 13:04, 6F

07/21 13:06, , 7F
原po的tf10是有麥還沒麥的啊?看完推文我覺得我誤會了XD
07/21 13:06, 7F

07/21 15:59, , 8F
就是linposhou貼的那個 感謝
07/21 15:59, 8F
文章代碼(AID): #1G2XkJk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XkJk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