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海綿耳塞的壽命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awrence)時間14年前 (2012/07/21 02:19), 編輯推噓0(0011)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使用的是TF10 基於使用一般耳塞不能成功塞入耳朵 一定要用海綿耳塞 而且我比較喜歡海綿耳塞聽起來的感覺 但是用下來發現平均兩個月就要換一次 耳塞都大概一個多月就漸漸裂開了 請問這真的是如此恐怖的消耗品嗎? 還是小弟保護不周?? 剛剛發現海綿耳塞破了... 正用矽膠耳塞左右耳反戴中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27.106

07/21 02:20, , 1F
這真的是壞滿快的…可是一個月就壞有一點誇張…
07/21 02:20, 1F

07/21 02:21, , 2F
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戴的時候插得太暴力>///<
07/21 02:21, 2F

07/21 02:21, , 3F
可是以前在用C710的時候比TF10好戴多了 但也是兩個月
07/21 02:21, 3F

07/21 02:21, , 4F
就壞了
07/21 02:21, 4F

07/21 02:23, , 5F
我現在就是用C710,戴的時候會轉一下確保有戴好,兩個
07/21 02:23, 5F

07/21 02:24, , 6F
月差不多…真的是滿可怕的消耗品…可是塑膠耳塞戴起
07/21 02:24, 6F

07/21 02:24, , 7F
來又不舒服…只好每次都心痛一下…
07/21 02:24, 7F

07/21 02:30, , 8F
嗯嗯..還是得捏著再去買海綿耳塞...
07/21 02:30, 8F

07/21 02:33, , 9F
剛剛使用C710的耳塞 意外蠻好戴的XD
07/21 02:33, 9F

07/21 22:23, , 10F
海綿塞目前邁入第四個月 除了有點黃一切良好 耳機是IE8
07/21 22:23, 10F

07/22 15:13, , 11F
樓上你那個也該換了吧 海綿塞不是設計讓你用很久的
07/22 15:13, 11F
文章代碼(AID): #1G2Q4ZU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Q4ZU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