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藍光播放器當轉盤?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7/20 23:16), 編輯推噓10(10035)
留言45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人試過嗎? (我只聽過PS3,而且沒有ABT) 與純CD轉盤的差異~? 看了這篇實在有點想試試看呀 http://tinyurl.com/859gsyu 寫得相當聳動就是了 而且比起天價轉盤 藍光撥放器算是相當便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27

07/20 23:43, , 1F
PS3的缺點是只有光纖輸出... 如果有同軸輸出做得好的BDP,
07/20 23:43, 1F

07/20 23:43, , 2F
似乎值得期待 XD
07/20 23:43, 2F

07/20 23:49, , 3F
我是想衝一台試試看了 只是還要花不少時間run....
07/20 23:49, 3F

07/20 23:50, , 4F
能贏我的現役轉盤就算投資成功了 還便宜很多
07/20 23:50, 4F

07/20 23:53, , 5F
以你的等級,也許看看 OPPO BDP-95/93 ? XD
07/20 23:53, 5F

07/21 00:07, , 6F
Ayre DX5 ? XD
07/21 00:07, 6F

07/21 00:11, , 7F
Goldmund Edios 20?XD
07/21 00:11, 7F

07/21 00:17, , 8F
我現在只想先試這台文章推薦的Samsung BD-E5300
07/21 00:17, 8F

07/21 00:18, , 9F
不到四千 比我的真空管還便宜
07/21 00:18, 9F

07/21 00:19, , 10F
有辦法比Apollo的數位輸出好這樣我還省錢哩
07/21 00:19, 10F

07/21 01:34, , 11F
初代PS3 60GB版本最經典,功能全部齊全,支援SACD.
07/21 01:34, 11F

07/21 06:39, , 12F
我有一台當初近萬元的BD PLAYER,但音質應該沒文章那台這
07/21 06:39, 12F

07/21 06:40, , 13F
麼好,因為他有類比跟同軸輸出,不過我也不知道文章為什麼
07/21 06:40, 13F

07/21 06:40, , 14F
要強調他沒有類比只有同軸輸出?這樣音質會比較好嗎?
07/21 06:40, 14F

07/21 06:43, , 15F
我實際聽感是比接USB差點,但是線材價格也有差,所以不準
07/21 06:43, 15F

07/21 12:48, , 16F
剛剛去買了 run in 中.....
07/21 12:48, 16F

07/21 12:51, , 17F
如果這台真的可以修成正果 一次就可以清掉CDP+電源線...
07/21 12:51, 17F

07/21 12:52, , 18F
沒有帳號…是那一台啊?
07/21 12:52, 18F

07/21 12:54, , 19F
應該不用帳號也可以看文章吧 samsung BD-E5300
07/21 12:54, 19F

07/21 12:55, , 20F
他不是把說明放在某論壇連結裡?也不能確定討論結尾那台是不
07/21 12:55, 20F

07/21 12:55, , 21F
不是…感謝
07/21 12:55, 21F

07/21 13:01, , 22F
查了一下…價格…有點亂,2K的話我買來當玩具也爽…
07/21 13:01, 22F

07/21 13:05, , 23F
小黃店是3990 比我插在CDP的電源線還便宜
07/21 13:05, 23F

07/21 13:06, , 24F
Y購現在剛好特賣3590,雖然沒全國會招2K便宜(被秒殺)…
07/21 13:06, 24F

07/21 13:09, , 25F
等我的DAC回來再看要不要試試好了- -不然現在買也是接電腦…
07/21 13:09, 25F

07/21 13:13, , 26F
感覺播放器強項應該是dts或多聲道,如果真會好聽..再請買
07/21 13:13, 26F

07/21 13:13, , 27F
的大大回報一下 感恩
07/21 13:13, 27F

07/21 13:32, , 28F
初步聽了一下 我覺得轉盤差異比DAC差異難聽出來= =
07/21 13:32, 28F

07/21 13:33, , 29F
如果不是幻聽的話 BD聲音比較硬 音色亮
07/21 13:33, 29F

07/21 13:34, , 30F
然後不知為啥細節似乎比較多(?) 然後低頻量感較多
07/21 13:34, 30F

07/21 13:34, , 31F
低頻下潛有比較好耶 真的假的= =;;;;;
07/21 13:34, 31F

07/21 13:34, , 32F
不過整體音色比Apollo不順耳就是了....
07/21 13:34, 32F

07/21 13:36, , 33F
當然可能是我木耳 晚上繼續戰@w@!!
07/21 13:36, 33F

07/21 13:37, , 34F
我不過現在個人的想法是 好在當初是砸錢在DAC= =;;
07/21 13:37, 34F

07/21 15:32, , 35F
還有一個可能 不是你木耳 是因為它本來就普普阿(噫?
07/21 15:32, 35F

07/21 15:58, , 36F
拿PS3去pk看看? 如果差不多的話PS3還能玩遊戲,超值! XD
07/21 15:58, 36F

07/21 16:47, , 37F
要去Daedolon家聚會? XD
07/21 16:47, 37F

07/21 16:58, , 38F
多謝測試~期待run久一點的成果囉 xd
07/21 16:58, 38F

07/21 17:53, , 39F
家裡LGBDP 個人極度排斥那種聲音 我還反而喜歡
07/21 17:53, 39F

07/21 17:53, , 40F
SONY MDP12 (LD撥放器)
07/21 17:53, 40F

07/21 17:53, , 41F
細節個人覺得BDP夠多 問題是那音色毫無韻味 又乾
07/21 17:53, 41F

07/21 21:42, , 42F
有 AB T 的場合 可以的話 我是最愛去玩的 (喂喂喂喂喂)
07/21 21:42, 42F

07/22 11:43, , 43F
不過照這個理論來看,BD外接燒應該也可以?
07/22 11:43, 43F

07/26 23:19, , 44F
唔 我好像有看到psycho大大推薦數位訊號來源01 USD 可以
07/26 23:19, 44F

07/26 23:20, , 45F
打到 20k的音效卡 是認真的嬤@@?
07/26 23:20, 45F
文章代碼(AID): #1G2NPW3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NPW3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