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KG K550 試聽分享已回收
剛好有個活動就順手寫了個小小心得順便分享...
個人是耳道愛好者。
下班到了店裡和老闆研究消除電腦底躁、接擴等,
結果沒什麼時間聽K550...
以下是小弟主觀以IPC直推短短一首歌的聽感。
K550是支封閉式的耳機,
金屬外觀非常有質感,
耳罩可以轉成平面收納方便
重量沒外表看起來般重,
但整體支撐就靠頭帶有點壓頭。
雖說是封閉式耳機卻有著開放式的空間感與聲音分離度,
人聲約在中間不像K540那麼地遠,
聲音屬清亮均衡,
低頻雖Q有彈性稍嫌不夠重,
聽抒情、交響等類型會相當不錯,
流行節奏重的打不到心坎中。
中高頻相當優秀有著延伸感,
但人聲輕飄飄的沒厚實感,
聽蔡琴聲音厚的這種也悲劇...
三頻整體平淡耐聽,
雖不愛好聽頻但覺得還差了一點點,
也許還沒run開或IPC直推不夠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9.180
推
07/20 22:39, , 1F
07/20 22:39, 1F
→
07/20 22:40, , 2F
07/20 22:40, 2F
推
07/21 07:28, , 3F
07/21 07:28,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