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AKG K550 試聽分享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無)時間14年前 (2012/07/20 20:47),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好有個活動就順手寫了個小小心得順便分享... 個人是耳道愛好者。 下班到了店裡和老闆研究消除電腦底躁、接擴等, 結果沒什麼時間聽K550... 以下是小弟主觀以IPC直推短短一首歌的聽感。 K550是支封閉式的耳機, 金屬外觀非常有質感, 耳罩可以轉成平面收納方便 重量沒外表看起來般重, 但整體支撐就靠頭帶有點壓頭。 雖說是封閉式耳機卻有著開放式的空間感與聲音分離度, 人聲約在中間不像K540那麼地遠, 聲音屬清亮均衡, 低頻雖Q有彈性稍嫌不夠重, 聽抒情、交響等類型會相當不錯, 流行節奏重的打不到心坎中。 中高頻相當優秀有著延伸感, 但人聲輕飄飄的沒厚實感, 聽蔡琴聲音厚的這種也悲劇... 三頻整體平淡耐聽, 雖不愛好聽頻但覺得還差了一點點, 也許還沒run開或IPC直推不夠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79.180

07/20 22:39, , 1F
我用隨身聽直推也是這樣,but上系統後的低頻很詭異
07/20 22:39, 1F

07/20 22:40, , 2F
跟7系列的風格差很多
07/20 22:40, 2F

07/21 07:28, , 3F
聽過K550,訊源也是IPC,個人感覺上擴差很多..
07/21 07:28, 3F
文章代碼(AID): #1G2LDdW1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LDdW1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