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5k以下耳罩式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魚乾)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7:19),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 原PO一直以來都是用SONY MP3配附的耳機聽音樂, (大約四年前用過鐵三角ATH-T22) 最近想要小小犒賞自己一下, 所以想嘗試換一副耳罩式耳機, 稍微爬板以後選了幾支符合預算的機型(因為還是學生,所以預算頗為有限>"<) 想要請大家提供選擇建議~ (但因為原PO在爬板以前,基本上只聽過鐵三角Q_Q  非常外行,所以也一定有所遺漏,  如有可能更適合的廠牌型號,也請大家提供意見給我,大感謝~) 狀況詳述如下: 1.訊源:SONY MP3/桌機 2.音樂類型:J-POP (目前愛團L'Arc,很希望能把tetsuya的bass聽清楚,但人聲表現也不想要太糊) 3.預算:2500元以下(最高不超過3K) 4.使用場所:主要室內,宿舍與圖書館(雖然非常希望外出通勤也能聽,但不強求) 5.其他考量:  (1)因為想要聽到清楚的bass,爬板發現鐵三角這方面似乎表現不佳,因此不考慮  (2)不想要附麥克風的(總覺得耳機附麥克風是用來講電話的...搔頭)  (3)如果可以的話,首選顏色是桃紅色>ω< 其次黑色  (4)另外也想請教:台北有哪裡可以試聽以下的耳機嗎?謝謝~ 候選耳機如下:(順序是隨意排的) 1.DENON D310  爬板的初步心得是如果要聽低音,應該要入手DENON  但這支大概就不適合外出用了吧~ 2.Pioneer SE-MJ71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支是因為顏色XD 後來爬文感覺低音表現也不賴? 3.Pioneer SE-MJ721  理由同上,而且這支價格比較低,  因此想請教板友們這支跟上一支的音質會差很多嗎?  如果說對初學者來講應該不會差太多,那可能會買這支 4.PHILIPS 5205  理由也跟上兩支差不多,但它有麥克風讓我莫名有點不喜歡... 5.WeSC Checked bongo headphone  這支是逛批西轟的時候看到的:http://ppt.cc/MKOM  嗯完全是造型好看所以順便貼一下XD  但其實也滿好奇這一類以造型為主的耳機,音質到底如何? 再麻煩大家提供我意見了,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4.127

07/20 17:33, , 1F
你現在挑沒MIC的 之後還要再多買一隻有MIC的
07/20 17:33, 1F

07/20 17:43, , 2F
RP21和SRH240呢?
07/20 17:43, 2F

07/20 17:44, , 3F
SE-MJ71。
07/20 17:44, 3F
※ 編輯: cgcfish 來自: 114.45.234.127 (07/20 17:58)

07/20 18:03, , 4F
謝謝J大與O大:D 也感謝N大提醒 主要是我不使用MIC講電話:)
07/20 18:03, 4F

07/20 19:12, , 5F
我選1,置底耳機店應該都有 但進去被推坑的話預算會x10 xd
07/20 19:12, 5F

07/20 19:57, , 6F
借問XD 請問2K以下有麥的呢? 精華區都沒標麥QQ..
07/20 19:57, 6F

07/20 20:01, , 7F
建議樓上用百元麥克風+耳機,耳麥機的音質較差
07/20 20:01, 7F
※ 編輯: cgcfish 來自: 114.45.234.127 (07/20 21:03) ※ 編輯: cgcfish 來自: 114.45.234.127 (07/20 21:03)

07/20 21:04, , 8F
感謝R大!(筆記)
07/20 21:04, 8F

07/20 23:44, , 9F
1.
07/20 23:44, 9F

07/21 00:05, , 10F
先去聽&戴看看吧
07/21 00:05, 10F

07/21 01:26, , 11F
SRH240
07/21 01:26, 11F

07/21 09:04, , 12F
嗚哇 又一位大大推薦SRH240 查了一下也預算內 會去聽聽看!
07/21 09:04, 12F

07/21 09:05, , 13F
非常感謝!如果還有其他建議 希望請大家不吝提供 謝謝~~
07/21 09:05, 13F
文章代碼(AID): #1G2IAlaw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IAlaw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