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2.5k以下耳罩式已回收
各位板友好:)
原PO一直以來都是用SONY MP3配附的耳機聽音樂,
(大約四年前用過鐵三角ATH-T22)
最近想要小小犒賞自己一下,
所以想嘗試換一副耳罩式耳機,
稍微爬板以後選了幾支符合預算的機型(因為還是學生,所以預算頗為有限>"<)
想要請大家提供選擇建議~
(但因為原PO在爬板以前,基本上只聽過鐵三角Q_Q
非常外行,所以也一定有所遺漏,
如有可能更適合的廠牌型號,也請大家提供意見給我,大感謝~)
狀況詳述如下:
1.訊源:SONY MP3/桌機
2.音樂類型:J-POP
(目前愛團L'Arc,很希望能把tetsuya的bass聽清楚,但人聲表現也不想要太糊)
3.預算:2500元以下(最高不超過3K)
4.使用場所:主要室內,宿舍與圖書館(雖然非常希望外出通勤也能聽,但不強求)
5.其他考量:
(1)因為想要聽到清楚的bass,爬板發現鐵三角這方面似乎表現不佳,因此不考慮
(2)不想要附麥克風的(總覺得耳機附麥克風是用來講電話的...搔頭)
(3)如果可以的話,首選顏色是桃紅色>ω< 其次黑色
(4)另外也想請教:台北有哪裡可以試聽以下的耳機嗎?謝謝~
候選耳機如下:(順序是隨意排的)
1.DENON D310
爬板的初步心得是如果要聽低音,應該要入手DENON
但這支大概就不適合外出用了吧~
2.Pioneer SE-MJ71
一開始會注意到這支是因為顏色XD
後來爬文感覺低音表現也不賴?
3.Pioneer SE-MJ721
理由同上,而且這支價格比較低,
因此想請教板友們這支跟上一支的音質會差很多嗎?
如果說對初學者來講應該不會差太多,那可能會買這支
4.PHILIPS 5205
理由也跟上兩支差不多,但它有麥克風讓我莫名有點不喜歡...
5.WeSC Checked bongo headphone
這支是逛批西轟的時候看到的:http://ppt.cc/MKOM
嗯完全是造型好看所以順便貼一下XD
但其實也滿好奇這一類以造型為主的耳機,音質到底如何?
再麻煩大家提供我意見了,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4.127
推
07/20 17:33, , 1F
07/20 17:33, 1F
推
07/20 17:43, , 2F
07/20 17:43, 2F
→
07/20 17:44, , 3F
07/20 17:44, 3F
※ 編輯: cgcfish 來自: 114.45.234.127 (07/20 17:58)
→
07/20 18:03, , 4F
07/20 18:03, 4F
推
07/20 19:12, , 5F
07/20 19:12, 5F
推
07/20 19:57, , 6F
07/20 19:57, 6F
→
07/20 20:01, , 7F
07/20 20:01, 7F
※ 編輯: cgcfish 來自: 114.45.234.127 (07/20 21:03)
※ 編輯: cgcfish 來自: 114.45.234.127 (07/20 21:03)
→
07/20 21:04, , 8F
07/20 21:04, 8F
推
07/20 23:44, , 9F
07/20 23:44, 9F
推
07/21 00:05, , 10F
07/21 00:05, 10F
推
07/21 01:26, , 11F
07/21 01:26, 11F
→
07/21 09:04, , 12F
07/21 09:04, 12F
→
07/21 09:05, , 13F
07/21 09:05, 1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