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推薦800以下開放式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5:10), 編輯推噓26(26020)
留言46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價錢會不會被噓 -_-|| 我是學生 目前生活費吃緊 但又想買一副不錯的耳機 預算最多7.8百塊 之前都是用大賣場399耳麥 要聊天很方便 不過聽了耳朵會悶悶痛痛的(沒開很大聲也沒聽很久) 我想應該是因為不是開放式的吧0.0?! 因此後來就很少戴耳機了.. 請問有哪一款耳機符合我目前的條件呢? 我想專業耳機應該都沒付麥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0.101.179

07/20 15:18, , 1F
困難度有點高...800以下有開放式的嗎?
07/20 15:18, 1F

07/20 15:22, , 2F
800塊喔...存下來比較好...
07/20 15:22, 2F

07/20 15:28, , 3F
沒有~~無解
07/20 15:28, 3F

07/20 15:30, , 4F
那當然是推600啊 HD600
07/20 15:30, 4F

07/20 15:31, , 5F
800是有半開放的HD681啦...
07/20 15:31, 5F

07/20 15:31, , 6F
比樓上的600還大了81呢 (誤很大
07/20 15:31, 6F

07/20 15:33, , 7F
要不然反正弘達很近 去請老闆推你一把你就有動力捏著了
07/20 15:33, 7F

07/20 15:38, , 8F
耳mic嗎 直接推AKG GHS1 帥氣 又讚XDDD
07/20 15:38, 8F

07/20 15:45, , 9F
直接去店裡面聽看看吧
07/20 15:45, 9F

07/20 15:55, , 10F
我這邊有一支ATH-T200 很舒服
07/20 15:55, 10F
對了 我人在台中 台中友推薦的店家嗎? 耳機板的鄉民都好NICE喔... ※ 編輯: ccu516 來自: 140.120.101.179 (07/20 16:06)

07/20 16:40, , 11F
看住台中哪 火車站就弘達 美術館就首都 一中街就Myear
07/20 16:40, 11F

07/20 16:40, , 12F
宏達似乎還有在逢甲開分店?
07/20 16:40, 12F

07/20 16:41, , 13F
你如果去試聽 記得多帶三倍的預算 不然會後悔
07/20 16:41, 13F

07/20 16:41, , 14F
然後音悅最近也在台中開分店 也許開店優惠價不錯?
07/20 16:41, 14F

07/20 16:42, , 15F
耳機版會NICE 到時候你就知道痛苦了
07/20 16:42, 15F

07/20 16:44, , 16F
很NICE的推人入坑ˊ_>ˋ
07/20 16:44, 16F

07/20 16:59, , 17F
HD681記得要加衛生紙 不然會刺到爆...
07/20 16:59, 17F

07/20 17:05, , 18F
Suplerlux?
07/20 17:05, 18F

07/20 17:11, , 19F
Superlux HD681b 露天有六百多的水貨到八百多的公司貨
07/20 17:11, 19F

07/20 18:11, , 20F
新手不建議弘達,弘達比較適合對耳機有點入門的人
07/20 18:11, 20F

07/20 19:21, , 21F
起碼加到破千吧....
07/20 19:21, 21F

07/20 19:38, , 22F
以前有Elite840
07/20 19:38, 22F

07/20 20:02, , 23F
681 太刺了 不能長帶
07/20 20:02, 23F

07/20 20:03, , 24F
HD650 不錯
07/20 20:03, 24F

07/20 20:13, , 25F
如果不介意到一中街的話,可以坐公車到一中街的Myear挑
07/20 20:13, 25F

07/20 20:14, , 26F
耳機,順道逛逛一中街(誤
07/20 20:14, 26F

07/20 20:39, , 27F
我有閒置的Creative HQ1700 ...
07/20 20:39, 27F

07/20 21:30, , 28F
加點預算 上UR40 K402 :P
07/20 21:30, 28F

07/20 21:35, , 29F
看成請推薦「hd800以下的開放式耳罩」....xd
07/20 21:35, 29F

07/20 22:08, , 30F
Philips SHP2000 可以聽到電視聲應該是開放式吧 ._.a
07/20 22:08, 30F

07/20 22:16, , 31F
我一直以為標題是指800鎂
07/20 22:16, 31F

07/20 22:36, , 32F
也看成HD800以下- -
07/20 22:36, 32F

07/20 22:55, , 33F
800鎂就25000台票左右了。
07/20 22:55, 33F

07/20 23:41, , 34F
800塊買到的耳機只會比擬之前用的漂亮一點,就這樣
07/20 23:41, 34F

07/21 01:29, , 35F
800這預算很尷尬..建議加一點上koss prota pro,不到2000搞定
07/21 01:29, 35F

07/21 01:30, , 36F
Elite840現在好像買不到了?不然這可是推我入坑的耳機呢 XD
07/21 01:30, 36F

07/21 02:12, , 37F
會悶痛也可能是耳機夾太緊了
07/21 02:12, 37F
哇 本版的鄉民真的好熱情~這種新手文在別的版通常會石沉大海吧...感動... 由於是窮學生 若是要忍痛把預算拉到破千 可能就會希望800->1000的效益 會大於 600->800 的效益好幾倍吧 這樣才能割下心頭肉般的敗下去... 另外感謝許多版友來信要便宜賣我2手的 不過耳機還是用新的好 個人奇怪的堅持...XD 我以前戴耳機耳朵會痛 是那種音樂往耳朵衝的感覺(也沒開很大聲) 就算放抒情樂聽了心情也一點輕鬆不起來阿T_T 明天來去推薦的一中那家逛一下..希望可以找到適合的耳機. ※ 編輯: ccu516 來自: 125.230.67.246 (07/21 05:15)

07/21 08:08, , 38F
建議存起來比較好。
07/21 08:08, 38F

07/21 09:01, , 39F
gamma Lh945 036都不錯 便宜好用 大頭會有點夾頭
07/21 09:01, 39F

07/21 18:04, , 40F
存起來 +1
07/21 18:04, 40F

07/21 18:06, , 41F
捏一下,預算到2~3K會比較有升級感 (?
07/21 18:06, 41F

07/21 19:27, , 42F
加點預算 把朋友的都捏一捏 升級K701 (誤)
07/21 19:27, 42F

07/22 17:28, , 43F
K701... 和人家的預算相比 會捏很久耶...
07/22 17:28, 43F

07/22 17:29, , 44F
我個人也是建議先不要買囉~ 不然就是買二手
07/22 17:29, 44F

07/22 21:24, , 45F
只要音樂放得夠大聲,封閉式也有開放式的效果...
07/22 21:24, 45F

07/22 21:24, , 46F
....對旁邊的人而言
07/22 21:24, 46F
文章代碼(AID): #1G2GHKb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GHKb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