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5K左右的 耳罩式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風欲)時間14年前 (2012/07/20 11:08), 編輯推噓15(15021)
留言3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跳坑 我原來聽的是Denon的HP700 但最近有點想升級 原本打算買K701的水貨 但聽說他很難推 現在考慮的有D2000 (我比較想買D5000但爆預算)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推薦 PS:我聽的音樂很雜 如果可以的話 請推薦一下雜食性高的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45.37

07/20 11:12, , 1F
rs1?
07/20 11:12, 1F

07/20 11:12, , 2F
701水9.5 剩下5.5k再爆個5K上LA-100 剛剛好
07/20 11:12, 2F

07/20 11:13, , 3F
rs1也不錯 可惜我無法接受他的造型 冏>
07/20 11:13, 3F

07/20 11:14, , 4F
這價位沒一隻好搞的阿XDD
07/20 11:14, 4F

07/20 11:14, , 5F
T70p。
07/20 11:14, 5F

07/20 11:15, , 6F
K701要配GT40吧,反而覺得Q701配LA100
07/20 11:15, 6F

07/20 11:15, , 7F
15K這預算有RS1i的弟弟 RS2i D5000實售價也應該在這
07/20 11:15, 7F

07/20 11:15, , 8F
K702也可以考慮啊^ ^
07/20 11:15, 8F

07/20 11:16, , 9F
D5000沒爆吧 我2年前買15000耶
07/20 11:16, 9F
D5000會不會很難推 手邊有的電光火石的FUBAR4

07/20 11:17, , 10F
這價位內聽過最雜食的耳機大概就是DT880pro了吧
07/20 11:17, 10F

07/20 11:18, , 11F
然後 預算有這麼高 K701可以不用買水貨 公司貨遠低於這
07/20 11:18, 11F

07/20 11:18, , 12F
預算
07/20 11:18, 12F
原本事打算買公司貨,但發現水貨比公司貨定價便宜很多 ※ 編輯: yisiosi 來自: 140.113.145.37 (07/20 11:38)

07/20 11:23, , 13F
AA現在有一隻D5000 幾乎全新的 好像低於15000
07/20 11:23, 13F

07/20 11:33, , 14F
beats
07/20 11:33, 14F

07/20 11:35, , 15F
古典樂器的音色 Beats就不過關了 哪來雜食XD
07/20 11:35, 15F

07/20 11:38, , 16F
d5k現在大概16.5-17.5全新 會小爆 rs1要收二手 不然一定爆
07/20 11:38, 16F

07/20 11:42, , 17F
RS1不夠雜食,雜食推880pro +1
07/20 11:42, 17F

07/20 11:43, , 18F
880pro價錢親民一些是真的
07/20 11:43, 18F

07/20 11:55, , 19F
MDR-Z1000?短線直推也不會太差
07/20 11:55, 19F

07/20 11:59, , 20F
HD650 順順聽就很讚了 後續要投資坑也夠大 科科
07/20 11:59, 20F

07/20 12:09, , 21F
PS500
07/20 12:09, 21F

07/20 14:21, , 22F
T70
07/20 14:21, 22F

07/20 14:29, , 23F
D5000不難推很好聽~~不過公司貨現在全漲了
07/20 14:29, 23F

07/20 15:20, , 24F
RS2i這隻你一定要聽 到nova那試聽看看
07/20 15:20, 24F

07/20 15:28, , 25F
RS1i高頻處理不好很刺耳 ps500人聲悶
07/20 15:28, 25F

07/20 15:33, , 26F
hd600這隻也蠻均衡的 但聽過後請不要再往上聽
07/20 15:33, 26F

07/20 15:35, , 27F
RS1建議收舊版 低頻整片很過癮 人聲又非常濃郁有味道
07/20 15:35, 27F

07/20 15:50, , 28F
低頻整片的是RS1I吧,RS1低頻量並不算多
07/20 15:50, 28F

07/20 15:55, , 29F
RS1i是點狀 下沉比較深 rs1是一片 聽起來很舒服
07/20 15:55, 29F

07/20 18:22, , 30F
下潛度以前聽倒是覺得差不多,但是量感的差異明顯很多..
07/20 18:22, 30F

07/20 20:20, , 31F
樓樓上~是買過4支~鬼斗的人~~~
07/20 20:20, 31F

07/21 00:40, , 32F
樓上才是我的目標 好羨慕您現在的系統
07/21 00:40, 32F

07/21 00:43, , 33F
自上次家訪被您慘電後 我打算出了他~~ >.<
07/21 00:43, 33F

07/21 01:33, , 34F
15K好尷尬啊...我建議捏一下上水貨D7000,包你滿意。
07/21 01:33, 34F

07/21 02:23, , 35F
但是現在D7000即使是二手的 想要買到好價格都很難
07/21 02:23, 35F

07/21 02:23, , 36F
而且外國全新水貨也頗貴
07/21 02:23, 36F
文章代碼(AID): #1G2Ckdo3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Ckdo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