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Sasword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asword)時間14年前 (2012/07/20 05:41), 編輯推噓7(7014)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ID:Sasword 出沒地:台中市 入門:SJ5 經手耳機:CKM99 現役耳機:SJ5 IE8 IE80 TF10 EX1000 A100 A900 主力:D7000 隨身:J3+E17(前陣子某店抽到的.. 原系統:綠鑰>紅鑰>老田扁平同軸線>FUBAR4 PLUS+電供 現役系統:Mundorf電源分離USB線>老田power3.5>M903 - 新手前來報到,潛了很久,平常都只用手機偷看大家 趁今天剛裝好火狐插件上來發一下自介(不太會用PTT - SJ5距今約兩年半,被朋友小推坑,在那之後過著安逸的生活(? 直到半年多前稍微有點經濟能力以後,把電腦周邊換一換之後就動刀到耳機 從CKM99到IE8,中間認識了兩個也燒很大的朋友,一個玩T1 一個RS2 自此墜入萬丈深淵.. SJ5直上D7000的落差有夠大,以前到底是...(扶額 A100跟A900是之後收的 算是純收藏用XD 目前大目標是放在DAC32上(M903才剛滿月... 當初在某店選給D7K的一體機,本來是Essensio要跟M903選一台 結果M903等了兩個月,到了以後換Essensio缺貨,這也太巧合...=_>= 沒辦法的情況下,叫老闆隨便接台GRAIN-PINE給我比一下 只接上面那台擴的聲音,剛入耳就快被打敗了 聲底還蠻喜歡的,當下其實很想衝去領錢一次把DAC32+隨便一台擴帶回家 無奈一開始考量一體機就是因為空間,最後還是抱了M903回家 當然還是喜歡M903 只是DAC32更棒 就當做一個目標,放在遙遠的未來好了XD 目前線材暫時到位了,剩下電源處理 壁插在R-1跟藍星381au上面猶豫中,以及是否該上PT-111 因為壁插不能換 又只有兩孔 所以目前電源處理這塊卡關中... 耳道的部分,目前同級的其實都聽的差不多了(台中目前有的資源 CK100PRO跟SE535LTD很想衝,不過預算全部撥去家用,所以放棄XD K3003之前試M903跟DAC32當天有聽過,沒有仔細聽就當作沒這回事(自動迴避 有朋友要約組團去做1964Q,所以把這個當作最後的目標 除非之後出的IE800? 還是IE10? 又殺到我 不然不考慮回頭燒隨身了 做完這隻隨身就封坑,訊源沒打算換 E17要不是抽到也不會想帶磚在身上 平常出門都帶著四隻耳道跑 囧 我只是買隻CKM99而已啊 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5.191

07/20 05:55, , 1F
加油!路(坑)還很遠(深),慢慢來XD,軟體坑也是…
07/20 05:55, 1F

07/20 15:43, , 2F
建議可聽喇叭 隨身真的不需要這麼多 你一定會出掉的
07/20 15:43, 2F

07/20 16:22, , 3F
血淚推
07/20 16:22, 3F

07/20 16:45, , 4F
不想看樓主花冤枉錢 有興趣可以一起到廖師父那
07/20 16:45, 4F

07/20 16:45, , 5F
那邊一堆可以輕易打敗W4S的東西 而且都是萬元左右
07/20 16:45, 5F

07/20 16:47, , 6F
我想DAC32應該也討不到甚麼便宜
07/20 16:47, 6F

07/20 16:53, , 7F
有位版友到那邊聽了回去馬上出了W4S 最近的事
07/20 16:53, 7F

07/20 18:09, , 8F
摟上可以詳細嗎XD
07/20 18:09, 8F

07/20 18:32, , 9F
詳細+1
07/20 18:32, 9F

07/21 00:10, , 10F
上個月有幾位版友齊聚 我們都見證了W4S被狠狠巴掉
07/21 00:10, 10F

07/21 00:12, , 11F
而且是被普通的老CDP給慘電
07/21 00:12, 11F

07/21 00:15, , 12F
老CDP數位輸出給W4S嗎?
07/21 00:15, 12F

07/21 00:18, , 13F
yes 接喇叭後差距還蠻大的
07/21 00:18, 13F

07/21 00:23, , 14F
最主要W4S音場 全部擠在前面 老CDP就要寬闊的多了
07/21 00:23, 14F

07/21 00:25, , 15F
但如果隨身或電腦訊源 還是買DAC比較方便 還能聽
07/21 00:25, 15F

07/21 00:29, , 16F
有興趣的版友可帶您的DAC 我再問師父啥時方便過去
07/21 00:29, 16F

07/21 00:34, , 17F
也歡迎樓主把M903帶過來客觀的讓大家比較一下
07/21 00:34, 17F

07/21 20:17, , 18F
有比過高階數位卡+W4S vs 老cdp嗎?
07/21 20:17, 18F

07/22 00:59, , 19F
那有沒有PK過192?
07/22 00:59, 19F

07/22 21:29, , 20F
沒ㄝ 都想比比看 有興趣我代為安排 師父住三重
07/22 21:29, 20F

07/22 21:29, , 21F
原則上約周末
07/22 21:29, 21F
文章代碼(AID): #1G27yEy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G27yEy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