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Sasword已回收
ID:Sasword
出沒地:台中市
入門:SJ5
經手耳機:CKM99
現役耳機:SJ5 IE8 IE80 TF10 EX1000 A100 A900
主力:D7000
隨身:J3+E17(前陣子某店抽到的..
原系統:綠鑰>紅鑰>老田扁平同軸線>FUBAR4 PLUS+電供
現役系統:Mundorf電源分離USB線>老田power3.5>M903
-
新手前來報到,潛了很久,平常都只用手機偷看大家
趁今天剛裝好火狐插件上來發一下自介(不太會用PTT
-
SJ5距今約兩年半,被朋友小推坑,在那之後過著安逸的生活(?
直到半年多前稍微有點經濟能力以後,把電腦周邊換一換之後就動刀到耳機
從CKM99到IE8,中間認識了兩個也燒很大的朋友,一個玩T1 一個RS2
自此墜入萬丈深淵..
SJ5直上D7000的落差有夠大,以前到底是...(扶額
A100跟A900是之後收的 算是純收藏用XD
目前大目標是放在DAC32上(M903才剛滿月...
當初在某店選給D7K的一體機,本來是Essensio要跟M903選一台
結果M903等了兩個月,到了以後換Essensio缺貨,這也太巧合...=_>=
沒辦法的情況下,叫老闆隨便接台GRAIN-PINE給我比一下
只接上面那台擴的聲音,剛入耳就快被打敗了
聲底還蠻喜歡的,當下其實很想衝去領錢一次把DAC32+隨便一台擴帶回家
無奈一開始考量一體機就是因為空間,最後還是抱了M903回家
當然還是喜歡M903 只是DAC32更棒 就當做一個目標,放在遙遠的未來好了XD
目前線材暫時到位了,剩下電源處理
壁插在R-1跟藍星381au上面猶豫中,以及是否該上PT-111
因為壁插不能換 又只有兩孔 所以目前電源處理這塊卡關中...
耳道的部分,目前同級的其實都聽的差不多了(台中目前有的資源
CK100PRO跟SE535LTD很想衝,不過預算全部撥去家用,所以放棄XD
K3003之前試M903跟DAC32當天有聽過,沒有仔細聽就當作沒這回事(自動迴避
有朋友要約組團去做1964Q,所以把這個當作最後的目標
除非之後出的IE800? 還是IE10? 又殺到我 不然不考慮回頭燒隨身了
做完這隻隨身就封坑,訊源沒打算換 E17要不是抽到也不會想帶磚在身上
平常出門都帶著四隻耳道跑 囧
我只是買隻CKM99而已啊 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45.191
推
07/20 05:55, , 1F
07/20 05:55, 1F
推
07/20 15:43, , 2F
07/20 15:43, 2F
推
07/20 16:22, , 3F
07/20 16:22, 3F
→
07/20 16:45, , 4F
07/20 16:45, 4F
→
07/20 16:45, , 5F
07/20 16:45, 5F
→
07/20 16:47, , 6F
07/20 16:47, 6F
→
07/20 16:53, , 7F
07/20 16:53, 7F
→
07/20 18:09, , 8F
07/20 18:09, 8F
推
07/20 18:32, , 9F
07/20 18:32, 9F
→
07/21 00:10, , 10F
07/21 00:10, 10F
→
07/21 00:12, , 11F
07/21 00:12, 11F
推
07/21 00:15, , 12F
07/21 00:15, 12F
→
07/21 00:18, , 13F
07/21 00:18, 13F
→
07/21 00:23, , 14F
07/21 00:23, 14F
→
07/21 00:25, , 15F
07/21 00:25, 15F
→
07/21 00:29, , 16F
07/21 00:29, 16F
→
07/21 00:34, , 17F
07/21 00:34, 17F
推
07/21 20:17, , 18F
07/21 20:17, 18F
推
07/22 00:59, , 19F
07/22 00:59, 19F
→
07/22 21:29, , 20F
07/22 21:29, 20F
→
07/22 21:29, , 21F
07/22 21:29, 2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