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k以下耳罩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超電子頭脳!!)時間14年前 (2012/07/03 19:1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最近,學生時期買的Koss UR-40的耳罩部份已經完全咲く 機構部份也已經斷開,無法再使用了。 我比較常聽各種音樂,ACG的BGM (EVA的OST之類的),不常聽人聲。 幾個月前在這個版上買了IE6 ,還不錯。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我可以罩全耳的耳機。 然後,可以耐用一點。 不要有耳麥。 預算是10k以下。 btw我的音源都是桌上型電腦。 謝謝 -- 宮迫:「ただ...あの 崎山さんだけがガヤじゃなくて、ジャマやたと言う...」 2011・09・22 アメトー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88.200

07/03 19:15, , 1F
這個預算是只有耳機嗎????
07/03 19:15, 1F

07/03 19:44, , 2F
對啊 耳罩型的耳機
07/03 19:44, 2F

07/03 19:48, , 3F
有擴嗎 還是只打算直推??
07/03 19:48, 3F

07/03 20:23, , 4F
直...直接推吧? 就直接接電腦的音效卡。
07/03 20:23, 4F

07/03 20:25, , 5F
我用ie6接電腦。音量都放在10%左右… 這樣還需要擴音器嗎?
07/03 20:25, 5F

07/03 20:26, , 6F
阻抗跟效率都不一樣,音量會有差。
07/03 20:26, 6F

07/03 20:34, , 7F
直推的話選低阻抗的耳機 可試試 ATH-A900X / DENON-D2000
07/03 20:34, 7F

07/03 20:35, , 8F
日後 DAC+耳擴 就會自己生出來
07/03 20:35, 8F

07/03 20:57, , 9F
推D2000、SRH840、HFI780
07/03 20:57, 9F

07/03 21:06, , 10F
K701....棒!!!!!!!!!!!!!!
07/03 21:06, 10F

07/03 21:46, , 11F
K702
07/03 21:46, 11F

07/04 01:14, , 12F
K702+1
07/04 01:14, 12F

07/04 10:27, , 13F
DT880也可以try K702低頻只有細節 喜歡低頻有力的要考慮
07/04 10:27, 13F
文章代碼(AID): #1FyjFSdL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yjFSdL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