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台北售-皆可 Northstar Essensio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Pixiy)時間14年前 (2012/06/25 15:50), 編輯推噓9(9010)
留言1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降級降級降級?" "賣賣賣?"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 Northstar Design Essensio 2.欲(徵/售)價格: 30k 3.購買時間、地點: 2010年12月,越點音響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一手 5.保固情況:公司貨, 過保 6.商品描述:北極星基本版USB DAC ,非同步, DAC和接收模組同DAC32 聲音細膩微甜, 用USB就有不錯的表現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之前有DAC跳針小問題, 去年年初送修 一年過來一切安好 8.交易方式:面交or郵寄 賣到某東東賣出為止, 意者站內信 -- "...喝個紅茶也中槍" "欸哥 你紅透半片天了耶"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60.98

06/25 16:01, , 1F
好機子推(雖然我超怕那個微甜XD)
06/25 16:01, 1F

06/25 16:06, , 2F
我超愛微甜覺得剛剛好
06/25 16:06, 2F

06/25 16:23, , 3F
某東東是啥XD
06/25 16:23, 3F

06/25 16:25, , 4F
我想換成M1DAC+DDC, 降級
06/25 16:25, 4F

06/25 16:28, , 5F
K701大出售造成換機潮 = =+
06/25 16:28, 5F

06/25 16:34, , 6F
看緣分吧 ˊ_>ˋ
06/25 16:34, 6F

06/25 16:36, , 7F
標題,另外幫推越愈燒愈回去
06/25 16:36, 7F

06/25 16:39, , 8F
我也是燒三年才退 我盡力了ˊ_>ˋ
06/25 16:39, 8F

06/25 16:41, , 9F
那台m1真的很便宜
06/25 16:41, 9F

06/25 16:43, , 10F
不知道台灣的M1公司貨都多少?西岸約4000RMB
06/25 16:43, 10F

06/25 16:51, , 11F
22k我記得, 之前找DAC有考慮到這台
06/25 16:51, 11F

06/25 16:52, , 12F
搭STAX韻味很不錯, 前端是TL51X
06/25 16:52, 12F

06/25 17:37, , 13F
哭哭 我好愛北極星 我買不起QQ 只能淚推了
06/25 17:37, 13F

06/25 19:58, , 14F
M1不算降級吧 至少要降到fubar....
06/25 19:58, 14F

06/25 20:23, , 15F
樓上太嚴格了QAQ
06/25 20:23, 15F

06/25 20:49, , 16F
沒有啦 我的意思是M1的聲音並沒有輸essensio阿 走向不同吧
06/25 20:49, 16F

06/25 20:55, , 17F
其實是想存點錢= =
06/25 20:55, 17F

06/25 20:55, , 18F
走向確實是不同, 等級的話沒用同軸PK過不知, USB M1必敗
06/25 20:55, 18F

06/26 11:56, , 19F
陪我用uDAC2 ( ′-`)y-~
06/26 11:56, 19F
文章代碼(AID): #1Fw1Wwh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w1Wwh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