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買新訊源和耳機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6/20 20:02), 編輯推噓2(209)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如果真的只有10K,那建議是一半一半。 不然會出現一陣子二手RS2i接NOKIA的景觀。 (我沒用過NOKIA X6,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覺得隨身訊源用MP3比較單純。) 其實我以前也會覺得先衝耳機。 不過現在覺得訊源倒是衝比較好比較實在。 因為耳機會換得比較頻繁,訊源反而留在身邊比較久。 我訊源入手的狀況: PSV LINE OUT--->WALKMAN A729 LINE OUT--->CD WALKMAN D-EJ775--->SONY CDP-17F (PSV沒想太多,當初只是為了打電動,結果現在耳機聽久了,電動少打了...) 現在就遇到瓶頸了。 17F雖然聲音聽起來是既沉又穩,不過畢竟是古董CDP,解析度還是比不上現在的CDP。 K601一下子就碰到極限了。 如果讓我重新規劃,我會集氣直接去衝一台2W的二手CDP。 至少可以撐比較久。 ※ 引述《larryboost (kaihou)》之銘言: : 耳機板的大大請教一下 : 我現在使用的耳機是鐵三角的CKM55 : 訊源是手機(NOKIA的X6) : 本來是想換耳機 : 但是想想我用這種訊源... : 所以打算一起換 : 我都是聽J-POP女聲居多 : 所以希望有點女毒且低音不要太差 這個可能ATH-ES7還不錯... : 現在聽音樂是覺得背景的樂器聲有點糟啦OTZ : 耳機+訊源預算10k左右 : 請問各位大大我要怎樣搭配 : 還有我該先買訊源再去試聽耳機還是先買耳機再去試聽訊源? 通常是帶訊源去試聽耳機, 不過也沒關係。 你可以兩手空空去,耳機跟訊源老闆都會幫你推薦(坑)XD : 新手po文請多多包涵>///< : 謝謝~ -- 自從上PTT耳機板之後, 身體變好,成績進步,還交到女朋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4.23

06/20 20:04, , 1F
推!!!訊源真的比較久
06/20 20:04, 1F

06/20 20:07, , 2F
快換一台吧…我等著排(誤)
06/20 20:07, 2F

06/20 20:09, , 3F
J大我很認真的考慮要丟出去...會寫信通知你XD
06/20 20:09, 3F

06/20 20:14, , 4F
自從開始玩耳機我psv也兩個月沒開了
06/20 20:14, 4F

06/20 20:21, , 5F
不過…拿20K的打17F會不會太…- -,目標那一台啊?- -
06/20 20:21, 5F

06/20 20:32, , 6F
目前看上8200CD,可是太常有人拋,覺得怪怪的...
06/20 20:32, 6F

06/20 20:39, , 7F
這台"聽說"當DAC比較優?說太常也還好吧…比起DAC三小強…
06/20 20:39, 7F

06/20 20:41, , 8F
加一點衝CD10 XDDDDD
06/20 20:41, 8F

06/20 22:17, , 9F
看到"加一點"只能推了 加一點加一點加一點 就..(爆)
06/20 22:17, 9F

06/20 22:39, , 10F
我當初是從150元的耳機開始"加一點"...ORZ
06/20 22:39, 10F

06/20 22:39, , 11F
只不過是位數加一點而已 XD
06/20 22:39, 11F
文章代碼(AID): #1FuRlT93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uRlT93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