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買新訊源和耳機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9→)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scar1982law (大胖)時間14年前 (2012/06/20 20: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果真的只有10K,那建議是一半一半。. 不然會出現一陣子二手RS2i接NOKIA的景觀。. (我沒用過NOKIA X6,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覺得隨身訊源用MP3比較單純。). 其實我以前也會覺得先衝耳機。. 不過現在覺得訊源倒是衝比較好比較實在。. 因為耳機會換得比較頻繁,訊源反而留在身邊比較久。.
(還有24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32→)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rryboost (kaihou)時間14年前 (2012/06/20 1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耳機板的大大請教一下. 我現在使用的耳機是鐵三角的CKM55. 訊源是手機(NOKIA的X6). 本來是想換耳機. 但是想想我用這種訊源.... 所以打算一起換. 我都是聽J-POP女聲居多. 所以希望有點女毒且低音不要太差. 現在聽音樂是覺得背景的樂器聲有點糟啦OTZ. 耳機+訊源預算10k左右.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