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Headphone
]
討論串
[請益] 買新訊源和耳機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請益] 買新訊源和耳機
已回收
推噓
2
(2推
0噓 9→
)
留言
11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scar1982law
(大胖)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20 20:02)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如果真的只有10K,那建議是一半一半。. 不然會出現一陣子二手RS2i接NOKIA的景觀。. (我沒用過NOKIA X6,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覺得隨身訊源用MP3比較單純。). 其實我以前也會覺得先衝耳機。. 不過現在覺得訊源倒是衝比較好比較實在。. 因為耳機會換得比較頻繁,訊源反而留在身邊比較久。.
(還有246個字)
#1
[請益] 買新訊源和耳機
已回收
推噓
3
(3推
0噓 32→
)
留言
35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larryboost
(kaihou)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6/20 18:21)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耳機板的大大請教一下. 我現在使用的耳機是鐵三角的CKM55. 訊源是手機(NOKIA的X6). 本來是想換耳機. 但是想想我用這種訊源.... 所以打算一起換. 我都是聽J-POP女聲居多. 所以希望有點女毒且低音不要太差. 現在聽音樂是覺得背景的樂器聲有點糟啦OTZ. 耳機+訊源預算10k左右.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