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買ath耳機,預算2000~2500上下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源千華流)時間14年前 (2012/06/17 22:51), 編輯推噓1(108)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第一隻耳機是ath,後來換了一隻sennheiser的 還是比較喜歡ATH的那種包圍起來的感覺 想換一隻2000~2500(手頭沒有太多錢) 我室友的是ATH-PRO5,個人覺得音質不錯(我木耳) 請問版上大大,有沒有價位差不多,音質稍為好一點點的? (我的頭比較大,希望上面的環可以大一點)謝謝 -- 為了能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己不喜歡的事也要全力以赴才行 ---花牌情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30

06/17 23:40, , 1F
ATH型號哪隻?深海的低頻包圍感照理說應該比較好~~
06/17 23:40, 1F

06/17 23:50, , 2F
如果你都指定ATH了,價錢也決定了,就不用問了阿...
06/17 23:50, 2F

06/17 23:54, , 3F
TAD400(純推薦) 話說從來不覺得大多數ATH有包圍感= =
06/17 23:54, 3F

06/18 00:28, , 4F
我推SRH240和RP21
06/18 00:28, 4F

06/18 00:29, , 5F
請問一下,如果希望像是電影或動畫的音比較強烈的話
06/18 00:29, 5F

06/18 00:29, , 6F
哪一牌的會比較好?
06/18 00:29, 6F

06/18 01:15, , 7F
你的條件也太廣了吧 老話一句相信自己的耳朵~
06/18 01:15, 7F

06/18 01:46, , 8F
電影和動畫的什麼音= =應該是說你常聽什麼種類音樂吧...
06/18 01:46, 8F

06/18 07:04, , 9F
BGM,效果之類的
06/18 07:04, 9F
文章代碼(AID): #1FtUxwY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UxwY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