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交易] 售-台北-面交 AQ diamond USB 1.5M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6/10 20:0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引述《Daedolon (Daedolon)》之銘言: "新祕好貴啊...." "你其實想買U52吧!!"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呆門 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 AudioQuest Diamond USB 1.5M 2.欲(徵/售)價格: 13000 3.購買時間、地點: 2011/5 音悅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一手 5.保固情況: 保卡健在 好像沒有保固期? 6.商品描述: 一條單純的AQ USB線 想試電源分離USB的請不要考慮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北捷運沿線面交 北車及淡水線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45.218

06/10 21:18, , 1F
推新秘書!!
06/10 21:18, 1F

06/10 22:23, , 2F
其實是新娘秘書 ′_>`...
06/10 22:23, 2F

06/10 22:26, , 3F
人生最大的坑 Uryyyyyyyyyyyyy
06/10 22:26, 3F

06/11 11:36, , 4F
還有 婚紗/蜜月/balabala.....
06/11 11:36, 4F

06/11 14:28, , 5F
還有 買房/買車/生子/教育/balabala.....
06/11 14:28, 5F

06/11 15:01, , 6F
昨天提親講到六禮...怎麼我腦袋裡出現六隻真空管呢@_@;;
06/11 15:01, 6F

06/11 15:04, , 7F
真空管很多都價值不菲阿 $_$ (用真空管美聲提親 XD)
06/11 15:04, 7F

06/11 19:01, , 8F
一邊唱Si lo so... 一邊走進去提親嗎? XD
06/11 19:01, 8F

06/12 08:35, , 9F
帶6隻WE300B去提親的話~應該算很有誠意了~
06/12 08:35, 9F
文章代碼(AID): #1Fr8r7S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r8r7S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