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售-台北-面交 AQ diamond USB 1.5M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Daedolon)時間14年前 (2012/06/05 16:5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舒壓記憶枕....." "你睡地板也睡得著吧!!" / /  ( ′_ゝ`)     (゚д゚ ) ˍ(__つ / ̄ ̄ ̄/ˍ_____ˍ(__つ / ̄ ̄ ̄/ˍ    \/   /      \/   / "好呆門 不買嗎?" ∩___∩ / | ︵ ︵ | ∕(⊙)(⊙)﹨ | (_●_) | |  |∪| |   _____/ ̄/\︾/\ ̄\    ▕ ▕ | \V/ | ̄ ̄ ̄ ̄▏   ▕ \_づ板主 | ▏ ▕_______| 耳機板 |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 AudioQuest Diamond USB 1.5M 2.欲(徵/售)價格: 13000 3.購買時間、地點: 2011/5 音悅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一手 5.保固情況: 保卡健在 好像沒有保固期? 6.商品描述: 一條單純的AQ USB線 想試電源分離USB的請不要考慮 7.商品維修\DIY 描述:無 8.交易方式:台北捷運沿線面交 北車及淡水線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247.27

06/05 17:16, , 1F
推 換成哪條阿._.?
06/05 17:16, 1F

06/05 17:57, , 2F
沒有換分離線的話,這一條早就下手了
06/05 17:57, 2F

06/05 18:06, , 3F
沒看過實品,但可以問一下那個是要裝電池嗎?裝怎樣
06/05 18:06, 3F

06/05 18:06, , 4F
的電注還是???
06/05 18:06, 4F

06/05 18:06, , 5F
  池
06/05 18:06, 5F

06/05 18:34, , 6F
推好線, 其實電源分離做在HUB前端也OK
06/05 18:34, 6F

06/05 18:56, , 7F
沒換線 現在都用轉盤+DAC 以後考慮music server~
06/05 18:56, 7F
文章代碼(AID): #1FpSeqs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pSeqs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