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耳機接頭的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神就是什麼都愛)時間14年前 (2012/06/08 12:58), 編輯推噓0(005)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是金色鍍金嗎? 那銀色有分鍍什麼的? ※ 引述《lance830302 (神就是什麼都愛)》之銘言: : 請問耳機接頭二節和三節(好像還有四節)有什麼差別??? : 我看同學的Mk2,C710都是兩節,我的ie80是三節還有我看到sony的有四節?? : 對了那個接頭金色跟銀色的有差嗎? : 我的ie80是銀色的,代表比mk2的金色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6.134

06/08 13:12, , 1F
金色基本上就是鍍金 音響界我想應該是沒人在鍍黃銅XD
06/08 13:12, 1F

06/08 13:13, , 2F
銀色大致上都是鍍銠或鍍銀 但是聲海家的銀色是是鍍鎳
06/08 13:13, 2F

06/08 14:38, , 3F
那鍍鎳會有什麼差別嗎??
06/08 14:38, 3F

06/08 14:47, , 4F
我的轉接頭是鍍鉻 也是銀色的 訊號線RCA頭有鍍鈀的
06/08 14:47, 4F

06/09 00:10, , 5F
鍍黃銅不是沒有 只是在電源公母插比較常見 走訊號的少有
06/09 00:10, 5F
文章代碼(AID): #1FqOPxVq (Headphon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qOPxV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