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耳機接頭的問題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5→)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nce830302 (神就是什麼都愛)時間14年前 (2012/06/08 12:5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是金色鍍金嗎?. 那銀色有分鍍什麼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0.6.134.

推噓4(4推 0噓 18→)留言2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ance830302 (神就是什麼都愛)時間14年前 (2012/06/08 1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問耳機接頭二節和三節(好像還有四節)有什麼差別???. 我看同學的Mk2,C710都是兩節,我的ie80是三節還有我看到sony的有四節??. 對了那個接頭金色跟銀色的有差嗎?. 我的ie80是銀色的,代表比mk2的金色差?.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