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MyDAC和V200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et chance)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6:42), 編輯推噓7(7019)
留言26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串~剛好我也聽過這兩台機器 小弟新手亂聽木耳心得 當時冒著小雨興緻沖沖殺去聽MYDAC~不過其實算是敗興而歸..... (某Lapi:這台才1x000~你1x000這價位找這麼好聽的給我看!XD) 不得不承認~我是拿CD10程度的聲音跟MYDAC PK... 試聽CD:兩張定勝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snf-nhZ6-4
這首主測人聲透明~延伸度 MYDAC+蘋果牌筆電+爛耳擴+鳥T1 感想~喔喔其實還不錯~一開始前奏的鋼琴跟BASS聲一樣分的清清楚楚! 就是人聲透明度差了不少...害我一直皺眉以為爛耳擴還是不行嗎Q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0F2Kbi_k8&feature=related
第二首的人聲~主測甜度 一聽~這~這個!! 跟CD10比不大行阿....感覺模糊感厚重很多~ 沒多久抽第二片... 抽出第二張CD: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31341 水管上好像沒有~就是竹竹而以啦~ 這張都樂器演奏: 以聽樂器的敲擊聲跟清脆度~MYDAC相當稱職的演出! 的確萬元初價位帶相當相當符合身價!比U2來說的話 U2厚重感多了不少~展現不出樂器的輕靈感 一些鼓點也比較模糊,MYDAC蠻能呈現小編制演奏團隊的氣氛! 每個聲音的點都不錯! 再來接回Lapi那裡的CD10 喔喔!!!這才是CD10的人聲阿!!!!!(這不是廢話嗎?) 輕甜~尾韻帶有空氣感般的飄逸韻味! CD10真是不錯的機器~ (某Lapi表示:喂喂聽完想走哩~你的訂金勒?) 好啦~可能我是新手聽的東西不算多沒辦法QQ 再來是好幾個月前聽的v200 當時我還沒購入爛耳擴~有一陣子都在雲遊四海到處聽到處問 T1+我那台改造版小Q真的還不錯聽 聽了SPL不少次~就是覺得不對味...... 神奇的是~接哪支耳機我都不喜歡... 沉寂了一陣子~知道首都有進V200當然興高采烈去聽! 亂聽一陣還蠻有實力的呢這台耳擴 接K701~HD650~T1都推的有聲有色! 聲音算是中規中矩了~染色我覺得不多(至少我覺得CD10的染音被他吃了...) 畢竟各人喜愛的聲音都不同,或者我不太愛很中規中矩的聲音 所以V200我認為是體質很良好的耳擴,不過聲音聽很偏的人或許不大喜歡 我覺得我算是聲音聽很偏的人了,木耳順順聽就好~ (都聽動漫歌曲跟OST當主食...) 喔還有~某k我今天去不了弘達啦~朋友要來qq 你的PMC我一定會有機會幫你聽的~~~~(回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68.72

06/02 16:55, , 1F
(好啦~可能我是新手聽的東西不算多沒辦法QQ) (._.?
06/02 16:55, 1F

06/02 16:56, , 2F
交出A1的心得呀
06/02 16:56, 2F

06/02 17:02, , 3F
A1???那好吃嗎?(流口水)z大哪裡賣zonotone的線卡便宜阿?
06/02 17:02, 3F

06/02 17:03, , 4F
最近想找線了~
06/02 17:03, 4F

06/02 17:05, , 5F
找代買從日本買
06/02 17:05, 5F

06/02 17:06, , 6F
史奈普大~主要是沒買過會驚驚XD
06/02 17:06, 6F

06/02 17:20, , 7F
12K如果真能和CD10相較 那我大概完全不會猶豫 直接衝了
06/02 17:20, 7F

06/02 17:24, , 8F
換句話說拿來聽小編制相當優秀嗎?
06/02 17:24, 8F

06/02 17:29, , 9F
可惜我的BS2要等很久才會回到手上…到時候看能不能借一台來
06/02 17:29, 9F

06/02 17:29, , 10F
比看看…
06/02 17:29, 10F

06/02 17:38, , 11F
lead0722大大有聽過V800了嗎 求心得 下次想聽看看>"<
06/02 17:38, 11F

06/02 17:40, , 12F
沒有喔@@當時V200剛到台中店去聽的~
06/02 17:40, 12F

06/02 17:40, , 13F

06/02 17:41, , 14F
我個人相當想要這台!(某k都你亂丟網址啦!)
06/02 17:41, 14F

06/02 18:24, , 15F
Audiomeca Enkianthus DAC..這價錢好像滿吸引人的..
06/02 18:24, 15F

06/02 18:24, , 16F
如果可以知道他在哪邊代購的,自己找人代購應該可以更
06/02 18:24, 16F

06/02 18:25, , 17F
便宜。畢竟有些不是在audiogon or ebay上..
06/02 18:25, 17F

06/02 18:29, , 18F
06/02 18:29, 18F

06/02 18:30, , 19F
莫菲斯托機如其名阿XDD
06/02 18:30, 19F

06/02 18:48, , 20F
要敲碎他
06/02 18:48, 20F

06/02 18:59, , 21F
好萌!
06/02 18:59, 21F

06/02 19:11, , 22F
好~好萌O.o?
06/02 19:11, 22F

06/02 19:15, , 23F
看有沒有大狗機…
06/02 19:15, 23F

06/02 19:18, , 24F
這隻MEPHISTO嗎(?
06/02 19:18, 24F

06/02 19:22, , 25F
.......我還真連想不到這隻…- -
06/02 19:22, 25F

06/02 20:26, , 26F
聲音聽很偏是指哪一類的阿XD?
06/02 20:26, 26F
文章代碼(AID): #1FoT8Jn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oT8Jn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