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MyDAC和V200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9→)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ead0722 (get chance)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6:42), 編輯資訊
0
2
1
內容預覽:
借串~剛好我也聽過這兩台機器 小弟新手亂聽木耳心得. 當時冒著小雨興緻沖沖殺去聽MYDAC~不過其實算是敗興而歸...... (某Lapi:這台才1x000~你1x000這價位找這麼好聽的給我看!XD). 不得不承認~我是拿CD10程度的聲音跟MYDAC PK.... 試聽CD:兩張定勝負!. ht
(還有901個字)

推噓2(2推 0噓 6→)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onkilling (咚咚)時間14年前 (2012/06/02 15: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這篇沒什麼參考性,只是機器很合個人胃口,想. 讓多點人知道這價位帶有這些選擇。. 木耳肖想小系統後,跑去聽了MyDAC,順便聽V200。. V200一開始聽是配 YOUNG,感覺相當不合在下口味,. 搭配K702和 RS2來聽都覺得有點「乾」,也許要這樣搭得. 在線材上調整;但換上 HD650之
(還有92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