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1964Q!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oodLuckMyWay信じる道へ)時間14年前 (2012/07/09 02:55),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小弟我的TF10改膜之後用沒1年噴掉一邊之後 用過X10,GR10~ 聲音都各有所長但總是感覺少那麼一味 少了一種被填滿的FU........XD 正想再找一隻二手TF10來改的時候 不小心多看了幾篇各家客制耳膜的討論... 發現1964其實還挺平價的~而且看用過的評價也還不賴 然後當我回神的時候耳膜和訂單早就寄出去了..... 前幾天看文有看到版友推說千萬別嘗試客制改膜...因為試過就回不去了... 心有慼慼焉XD 那...屁話前言到此 從那時剛開始爬文主要關心的東西 大概簡單分兩部分來跟大家...報告(勸敗) 1.訂購的流程&時程 定做耳膜的部分就不多說了...前後我去做了2次,有部分原因是自己白目XD 訂單的部分就按照1964的網頁列印~ 看不懂的部分前面有版友po過中文翻譯的對照能參考 再來都填好了就能和耳膜一起打包去郵局寄國際包裹囉 不差那幾天的話可以考慮寄一般就好,FedEx好像很貴XD 再來就是等1964那邊mail跟你確認訂單和付款的部分(我是用paypal) 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囉...不過我很討厭等,會一直mail問進度,他們大概覺得我很煩XD 時程的部分 5/23高雄寄出 5/31到達(美國時間)台灣應該是6/1 6/06才寄paypal的付款連結過來...我有催了一下XD 6/11他們確認完我的圖片,得知其實6/6我付款隔天就開始做了 6/30收到mail~We will ship it today 7/03早上8點收到 http://tinyurl.com/846keax 來自邪惡帝國的包裹 時間大概是這樣~這裡我有點小抱怨,給了我paypal付款要求後付完款就沒消息了XD 6/11收到他們的信說已經update我的訂單,其實這封我付完就寄了...追問才說上個禮拜 確認完付款就開始做了,感覺在溝通上比較被動,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可能比較難接受XD 2.實品部分&音質 廢話這麼多先來看看我的1964Q吧 http://tinyurl.com/coyyxny 這個case真的很可愛很精美 http://tinyurl.com/6qnhebt 開箱~ http://tinyurl.com/6oukegg 附件 http://tinyurl.com/83cgxup 主角來啦! http://tinyurl.com/87bpwzp 感謝我弟幫我畫的圖來張特寫 圖縮小感覺有點失真... 我想應該有人跟我一樣搞不懂他們simple artwork和advanced artwork到底怎麼分 他們是跟我提到我的是 multi colored, with shadowing,多色還有陰影 應該單色的圖才能算simple,喔...阿印字是要另外算的...US$15 不過當然你印他們的logo是不收費的 至於音質的部分 我戴x10的時間實在非常短就忽略了~ 音場的部分是一定贏GR10的,和TF10比起來寬廣度應該是差不多的 只是我的印象是和客制過耳膜的TF10比...所以應該是比未客制過得寬闊一些些 不過讓我覺得他贏TF10的是前後的寬度,雖然TF10音場寬但覺得前後層次有點不夠 1964Q讓我覺得他前後距離有拉出來 其實整體我個人覺得就是之前爬文看到別人說的是TF10的加強升級版 人聲不像TF10那樣冷冷的,感覺比較像GR10的狀況 當初會入手GR10主要是因為他的吉他和BASS聲音調的很棒 這部分感覺1964Q就小小輸,沒特別突出,走向比較平衡 高中低的量大概是3:3:4吧 主要是個樂器的位置比起TF10精準正確很多...應該是這樣說吧XD 所以聽起來還蠻舒服的 剛入手的時候聲音出不來像是罩了一層膜一樣,悶悶的 有想到之前版友說的單體多不一定就會得到相對的音質...頓時讓我很挫XD 不過run了3.5天之後改善很多了~不知道繼續run下去會不會越來越讚就是了 不過我只知道我很多歌都要再去把CD挖出來重轉了XD 昨天打一打斷線....現在突然忘記還有要講什麼...想到在補好了~~ btw~這次經驗之後突然對我們的中華郵政超有信心的! 寄的時候從早上投件之後隔天晚上查就出境了! 回來也是傍晚入境,隔天一大早就來敲門了...超有效率 反倒是美國的usps就不怎麼樣... 另外是發現1964ear除了在溝通方面讓我有點頭痛之外 其實還蠻貼心的,我有在信件隨口提到希望能幫我在包裹上印中文地址怕寄丟 本來想說他們大概也不會鳥我這種鬼要求, 沒想到這次包裹上還真出現印有我家地址和名字的小紙條~感覺很貼心~~有平反到XD 大概這樣~希望有能幫(推)到對客制耳機有興趣的版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62.123 ※ 編輯: TheLoveBug 來自: 114.27.62.123 (07/09 03:07)

07/09 03:00, , 1F
燒了多少(八卦)
07/09 03:00, 1F

07/09 03:08, , 2F
19張多一點點
07/09 03:08, 2F

07/09 09:01, , 3F
有看有推~~~
07/09 09:01, 3F

07/09 09:28, , 4F
有用的心得推!
07/09 09:28, 4F

07/09 10:49, , 5F
我記得我在島上有看到有人的1964Q被海關當助聽器扣押
07/09 10:49, 5F

07/09 11:37, , 6F
推1964Q 我覺得從旗艦跳到這支升級感挺明顯的 價錢也不會
07/09 11:37, 6F

07/09 11:38, , 7F
貴太多
07/09 11:38, 7F

07/09 19:34, , 8F
1048
07/09 19:34, 8F

07/15 10:34, , 9F
被扣押 阿就我的啊....
07/15 10:34, 9F

07/15 16:45, , 10F
我是在寄出前就先發訂購單過去 他們隔天就發pay pal
07/15 16:45, 10F

07/15 16:46, , 11F
你可能順序反了 感覺久了些
07/15 16:46, 11F

07/21 00:59, , 12F
19張...
07/21 00:59, 12F
文章代碼(AID): #1F-TUQ1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TUQ1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