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關於耳機 算是拯救吧ww 一隻快不行的K701小公主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笨成)時間14年前 (2012/07/09 01:43),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日安阿 好 我不知道我要怎麼問好- - 那我就直說了 是這樣的 本人是被邪惡的爸爸推坑的準大學生 由於爸爸也是很愛音樂所以也是一堆耳機 導致於我也不小心去聽 之後被感動到所以也決心跳入這一塊 最近我爸爸不知道從哪裡到手了一隻K701小公主 線材也整個被換過了 只是似乎接頭斷線 所以左聲道沒有聲音 而好像很多人的小公主是不是都有換過線材呢@@ 這算不算一個好機會ww 應該是有辦法把他救起來的對吧 本身一些常識是懂一些 不過深入例如線材的挑選我就不是很懂了 有沒有人有小公主 為他改過甚麼線材聲音又是怎麼樣的 提供給小弟參考呢ww 現在正努力爬文中 -- あたし、気になりま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13.58

07/09 08:31, , 1F
....2000收 = =+
07/09 08:31, 1F

07/09 08:32, , 2F
正經點說 這要修不難啦 買個好頭換上去就是
07/09 08:32, 2F

07/09 10:20, , 3F
701換線的不多吧,因為要換只能破壞性更換.....
07/09 10:20, 3F

07/09 10:30, , 4F
怎麼感覺好像是上次沒搶到的 k701
07/09 10:30, 4F

07/09 10:50, , 5F
印象中看過換線的K701好像只有moon audio?
07/09 10:50, 5F

07/09 11:56, , 6F
曾經在AA看過銀龍平衡板K701
07/09 11:56, 6F

07/09 12:12, , 7F
對阿 我看到好像是破壞性更換...要開孔..希望有專業的
07/09 12:12, 7F

07/09 14:00, , 8F
除非你要換雙邊出線才需要開孔吧@@
07/09 14:00, 8F

07/09 14:08, , 9F
單純換線單邊就可以吧~
07/09 14:08, 9F

07/09 17:45, , 10F
檢查了一下線沒問題。是左聲道單體壞掉。看來不單純了
07/09 17:45, 10F
文章代碼(AID): #1F-SR28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SR28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