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Sennheiser IE80入手+Run過心得+收納問題已回收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7/08 18:14),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段時間收到幾位朋友的來信疑問~所以乾脆再來發一下心得文 ================= run了大約300hr左右 來更新一下狀態 有run跟沒run最大的感想是=========>低頻還真的收斂了 run之前 我用J3聽Les Miserable Live!第一首時 只聽到滿滿的低音 有點把剩下的聲音蓋住了 感覺糊糊的 所以連帶地中高頻都有點偏遠 完全是低頻主導 更不用說John Owen-Jones的聲音了~遠的像是坐在舞台最後一排一樣 為了排除是不是J3的問題 所以後來我也有把它安裝在桌上系統跟HD25比較 確實低音太多過量了 (低音控制鈕我只調一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曲目的關係 換到別首的時候又不會有低頻氾濫的問題 或許是這首開場曲目比較強調震撼吧!) 不過run過一陣子之後(約100hr~200hr左右) 低音慢慢收斂 變得比較量少但較實 不再有一開始那種很糊的感覺 (之前看板上說IE8有Run跟沒Run差別很大....現在我相信了) 而中高頻也跑出來了 但是我感覺這不是Run過的差別 而是應該說本來就有出來了 只是都被低音蓋住所以比較不明顯 跟我一開始聽的感覺差蠻多的 至於收納的問題 不知道有IE8的版友們是怎麼收的呢?? 雖然原廠的盒子能提供單體很棒的保護~可以牢牢卡在海綿裡 還可以多帶兩種耳塞~外加清潔棒跟乾燥劑 但底下捲線的那部分有點麻煩 一定要捲得恰到好處 才能把3.5mm插頭完整的收在裡面 不然最後3.5mm插頭會沒地方可以塞 而且如果沒把3.5mm插頭塞到剛好位置 那收進盒子裡的時候 盒子就會會撐到稍微變形 不知道版友在收線的部分是否有技巧可以分享一下呢? 以上就是新手的小小心得文~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0.106

07/08 18:55, , 1F
我的哀一八是繞三指收在店家送的圓硬盒裡 原廠盒不太方便
07/08 18:55, 1F

07/08 19:02, , 2F
我平常都是放在~鐵三角的布質收納袋裡~拿盒子裝不方便
07/08 19:02, 2F

07/08 19:05, , 3F
是喔?感覺以我粗魯的個性.沒放硬盒應該很快就被壓壞了...
07/08 19:05, 3F

07/08 19:35, , 4F
看過有收在G牌髮蠟盒的 據說漁夫牌喉糖鐵盒也可以
07/08 19:35, 4F

07/08 20:01, , 5F
我換了管迷的線以後,就沒有收納的問題了..
07/08 20:01, 5F

07/08 20:05, , 6F
一般喉糖的鐵盒子不錯。
07/08 20:05, 6F

07/08 21:49, , 7F
盒子我覺得還ok 只是線變好捲
07/08 21:49, 7F

07/11 07:48, , 8F
我都是照順序由上到下一圈一圈捲下去,捲不下再往回捲
07/11 07:48, 8F

07/11 07:51, , 9F
這樣每次3.5的頭最後都在一個剛好可以插下的位置,要關上盒子
07/11 07:51, 9F

07/11 07:53, , 10F
時再把捲的線上下壓一下,順著推進去,我也是覺得保護很好,抓
07/11 07:53, 10F

07/11 07:54, , 11F
到訣竅也收很快
07/11 07:54, 11F

07/12 00:48, , 12F
我是把另二組耳塞拿掉, 繞完後3.5mm的頭放中間!!...
07/12 00:48, 12F

07/12 01:49, , 13F
原來大家都有不一樣的方法~~我是只放一組耳塞在最外兩邊
07/12 01:49, 13F

07/12 01:50, , 14F
中間那個空洞就塞3.5頭....但是還是偶爾會失敗沒剛好卡到!
07/12 01:50, 14F
文章代碼(AID): #1F-Ls0O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F-Ls0O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