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Sennheiser IE80入手+Run過心得+收納問題已回收
這段時間收到幾位朋友的來信疑問~所以乾脆再來發一下心得文
=================
run了大約300hr左右 來更新一下狀態
有run跟沒run最大的感想是=========>低頻還真的收斂了
run之前
我用J3聽Les Miserable Live!第一首時
只聽到滿滿的低音 有點把剩下的聲音蓋住了 感覺糊糊的
所以連帶地中高頻都有點偏遠 完全是低頻主導
更不用說John Owen-Jones的聲音了~遠的像是坐在舞台最後一排一樣
為了排除是不是J3的問題
所以後來我也有把它安裝在桌上系統跟HD25比較 確實低音太多過量了
(低音控制鈕我只調一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曲目的關係
換到別首的時候又不會有低頻氾濫的問題 或許是這首開場曲目比較強調震撼吧!)
不過run過一陣子之後(約100hr~200hr左右) 低音慢慢收斂 變得比較量少但較實
不再有一開始那種很糊的感覺
(之前看板上說IE8有Run跟沒Run差別很大....現在我相信了)
而中高頻也跑出來了 但是我感覺這不是Run過的差別
而是應該說本來就有出來了 只是都被低音蓋住所以比較不明顯
跟我一開始聽的感覺差蠻多的
至於收納的問題
不知道有IE8的版友們是怎麼收的呢??
雖然原廠的盒子能提供單體很棒的保護~可以牢牢卡在海綿裡
還可以多帶兩種耳塞~外加清潔棒跟乾燥劑
但底下捲線的那部分有點麻煩
一定要捲得恰到好處 才能把3.5mm插頭完整的收在裡面
不然最後3.5mm插頭會沒地方可以塞
而且如果沒把3.5mm插頭塞到剛好位置
那收進盒子裡的時候 盒子就會會撐到稍微變形
不知道版友在收線的部分是否有技巧可以分享一下呢?
以上就是新手的小小心得文~感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10.106
推
07/08 18:55, , 1F
07/08 18:55, 1F
推
07/08 19:02, , 2F
07/08 19:02, 2F
→
07/08 19:05, , 3F
07/08 19:05, 3F
→
07/08 19:35, , 4F
07/08 19:35, 4F
推
07/08 20:01, , 5F
07/08 20:01, 5F
推
07/08 20:05, , 6F
07/08 20:05, 6F
推
07/08 21:49, , 7F
07/08 21:49, 7F
推
07/11 07:48, , 8F
07/11 07:48, 8F
→
07/11 07:51, , 9F
07/11 07:51, 9F
→
07/11 07:53, , 10F
07/11 07:53, 10F
→
07/11 07:54, , 11F
07/11 07:54, 11F
推
07/12 00:48, , 12F
07/12 00:48, 12F
→
07/12 01:49, , 13F
07/12 01:49, 13F
→
07/12 01:50, , 14F
07/12 01:50, 1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