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從快門開始[S][A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8/09 02:44),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2)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ADDY 性 別:女 現役機身:Sony A7 現役鏡頭:KIT 鏡 拍攝年資:6 y 所在縣市:台北市 作品網頁:http://www.flickr.com/photos/bean1080/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我不敢說自己懂攝影, 因為還沒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 關於攝影這條路,不求自己走的迅速,但求踏實而悠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78.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7523495.A.7B4.html ※ 編輯: bean1080 (219.84.178.188), 08/09/2014 02:45:51 ※ 編輯: bean1080 (219.84.178.188), 08/09/2014 02:46:23

08/09 03:34, , 1F
同是A7 看到你的照片 我要好好加油了!
08/09 03:34, 1F
一起加油,從canon跳到a7還不是很熟悉。

08/09 03:43, , 2F
不要跟她比 這個人文攝影師有點op……
08/09 03:43, 2F
op? 還是學生不是攝影師。

08/09 17:36, , 3F
同A7推
08/09 17:36, 3F
thx

08/09 18:39, , 4F
分明OP啊跪
08/09 18:39, 4F
※ 編輯: bean1080 (219.85.181.38), 08/09/2014 19:30:43

08/09 19:44, , 5F
op=Overpowered
08/09 19:44, 5F

08/09 20:03, , 6F
我也是CANON剛跳到A7 還在摸索中
08/09 20:03, 6F

08/09 20:20, , 7F
OP在台灣意思是太強大了
08/09 20:20, 7F

08/09 20:52, , 8F
講OP太遜啦 我們SC板都講imba
08/09 20:52, 8F

08/09 20:52, , 9F
這才夠宅
08/09 20:52, 9F

08/09 21:04, , 10F
SC不夠宅了啊 LOL的OP卡宅
08/09 21:04, 10F

08/09 23:39, , 11F
跪了
08/09 23:39, 11F

08/12 09:38, , 12F
謝謝 其實比較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08/12 09:38, 12F
文章代碼(AID): #1JvHgdUq (DSLR)
文章代碼(AID): #1JvHgdUq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