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剛入門的菸酒生[N][D5300]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undo!!!!!!!!!)時間12年前 (2014/07/23 02:31),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William 性 別:男 現役機身:Nikon D5300 現役鏡頭:18-55 拍攝年資:一個月........... 所在縣市:高雄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125455746@N05/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從大學開始就很喜歡照相,也很想要玩相機, 可是沒有再打工賺錢也不好意思用家裡的錢買,所以都只能用手機將就著用 直到研究所開始有點收入了,才買了人生第一台單眼, 剛拿到的當下真的又開心又興奮阿,還把說明書足足翻了兩遍才開機XD 在這個版爬文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也請大家之後多多指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7.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06053902.A.6E6.html

07/23 09:06, , 1F
有前途!
07/23 09:06, 1F

07/23 10:37, , 2F
一個月!!! 我的相機該丟了(誤)
07/23 10:37, 2F

07/23 22:06, , 3F
原來18-55的星芒這麼有水準
07/23 22:06, 3F

07/24 00:18, , 4F
歡迎入坑 建議買個防潮箱保護你的D5300 然後鏡頭會自己生出
07/24 00:18, 4F

07/24 00:18, , 5F
07/24 00:18, 5F

07/24 00:27, , 6F
菸酒生推
07/24 00:27, 6F

07/24 00:38, , 7F
已經買了簡易的防潮箱了阿 哈哈 是有在考慮買個鏡頭了...
07/24 00:38, 7F

07/25 11:28, , 8F
看了你的作品,我對我的相機感到慚愧
07/25 11:28, 8F
文章代碼(AID): #1JpguERc (DSLR)
文章代碼(AID): #1JpguER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