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anon24-105stm有上市了嗎?
借個標題...我本身有24-105L這管裝在5D3上用的蠻愉快的
看到24-105stm發布後一直想買一管來裝700D錄影用
結果我發現~畫質好像有點哭哭耶
STM vs L
焦距(F(STM),F(L)]
----------------------------------------------------------
105 (5.6 ,4)全開 http://tinyurl.com/pw57sdo
105 (5.6 , 5.6) http://tinyurl.com/kg7ea3w
70 (5.6 , 4)全開 http://tinyurl.com/qhr2f4b 銳利度色散中央邊角都完敗
70 (5.6 , 5.6) http://tinyurl.com/njfr558
70 (8 , 8) http://tinyurl.com/mkzhlnd 兩者都縮到8還是通通完敗
35 (8 , 8 http://tinyurl.com/malsx7e 中央輸一點點,其他還是..
35 (4 , 4)全開 http://tinyurl.com/obdqexe 同上
24 (3.5 , 5.6) http://tinyurl.com/kvsnd2h L最為人詬病的24端 銳利度
中央差不多,但邊角L要縮到5.6銳利度才跟stm差不多
但色散跟變形還是stm贏
24 (3.5 , 4)全開 http://tinyurl.com/nl37fje 銳利度中央L小贏一點點
其餘完敗
結論:除了L最為人詬病的24端邊角失光完敗給STM除外....
其餘任何焦段根光圈都沒有贏過L....
當時的性能圖讓人蠻期待的說,這樣一來 定價15,600來說多貼個4500就可以買
白盒L了阿~~L還有防塵防滴..對焦距離靶尺,對焦應該usm也會快一點
但是錄影對焦stm還是會贏(雖然錄影都馬MF)
我猜到時候買全幅多一萬塊配這隻Kit
※ 引述《maan (新鮮太郎)》之銘言:
: 看01有人說定價是15,600,也有人po盒子的照片,
: 但都還沒有看到開箱文,因為我01的認證一直都沒辦法通過,
: 所以想來這問一下有店家(台北、高雄)在賣了嗎?
: 版上有人買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6.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077257.A.4AD.html
→
11/27 17:13, , 1F
11/27 17:13, 1F
→
11/27 17:17, , 2F
11/27 17:17, 2F
→
11/27 19:30, , 3F
11/27 19:30, 3F
→
11/27 19:37, , 4F
11/27 19:37, 4F
推
11/27 23:09, , 5F
11/27 23:09, 5F
推
11/28 21:23, , 6F
11/28 21:23,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