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anon24-105stm有上市了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開森阿)時間11年前 (2014/11/27 16:34),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借個標題...我本身有24-105L這管裝在5D3上用的蠻愉快的 看到24-105stm發布後一直想買一管來裝700D錄影用 結果我發現~畫質好像有點哭哭耶 STM vs L 焦距(F(STM),F(L)] ---------------------------------------------------------- 105 (5.6 ,4)全開 http://tinyurl.com/pw57sdo 105 (5.6 , 5.6) http://tinyurl.com/kg7ea3w 70 (5.6 , 4)全開 http://tinyurl.com/qhr2f4b 銳利度色散中央邊角都完敗 70 (5.6 , 5.6) http://tinyurl.com/njfr558 70 (8 , 8) http://tinyurl.com/mkzhlnd 兩者都縮到8還是通通完敗 35 (8 , 8 http://tinyurl.com/malsx7e 中央輸一點點,其他還是.. 35 (4 , 4)全開 http://tinyurl.com/obdqexe 同上 24 (3.5 , 5.6) http://tinyurl.com/kvsnd2h L最為人詬病的24端 銳利度 中央差不多,但邊角L要縮到5.6銳利度才跟stm差不多 但色散跟變形還是stm贏 24 (3.5 , 4)全開 http://tinyurl.com/nl37fje 銳利度中央L小贏一點點 其餘完敗 結論:除了L最為人詬病的24端邊角失光完敗給STM除外.... 其餘任何焦段根光圈都沒有贏過L.... 當時的性能圖讓人蠻期待的說,這樣一來 定價15,600來說多貼個4500就可以買 白盒L了阿~~L還有防塵防滴..對焦距離靶尺,對焦應該usm也會快一點 但是錄影對焦stm還是會贏(雖然錄影都馬MF) 我猜到時候買全幅多一萬塊配這隻Kit ※ 引述《maan (新鮮太郎)》之銘言: : 看01有人說定價是15,600,也有人po盒子的照片, : 但都還沒有看到開箱文,因為我01的認證一直都沒辦法通過, : 所以想來這問一下有店家(台北、高雄)在賣了嗎? : 版上有人買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56.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7077257.A.4AD.html

11/27 17:13, , 1F
C全幅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要出錄影自動對焦…
11/27 17:13, 1F

11/27 17:17, , 2F
牙膏廠怎麼能給你太多...
11/27 17:17, 2F

11/27 19:30, , 3F
等等看其他網站吧 這種測試偶而會有誤
11/27 19:30, 3F

11/27 19:37, , 4F
但是每個焦段都失焦好像機會也不是那麼大,看photozone如
11/27 19:37, 4F

11/27 23:09, , 5F
這隻等於15-85 EF版
11/27 23:09, 5F

11/28 21:23, , 6F
觀音: 朕不給的 你不能搶
11/28 21:23, 6F
文章代碼(AID): #1KTk89Ij (DSLR)
文章代碼(AID): #1KTk89Ij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