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DSLR ]
討論串[閒聊] Canon24-105stm有上市了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vuper (開森阿)時間11年前 (2014/11/27 16:34), 編輯資訊
0
0
10
內容預覽:
借個標題...我本身有24-105L這管裝在5D3上用的蠻愉快的. 看到24-105stm發布後一直想買一管來裝700D錄影用. 結果我發現~畫質好像有點哭哭耶. STM vs L. 焦距(F(STM),F(L)]. -----------------------------------------
(還有849個字)

推噓7(7推 0噓 9→)留言1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an (新鮮太郎)時間11年前 (2014/11/25 22:04), 11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看01有人說定價是15,600,也有人po盒子的照片,. 但都還沒有看到開箱文,因為我01的認證一直都沒辦法通過,. 所以想來這問一下有店家(台北、高雄)在賣了嗎?. 版上有人買到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7.198.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