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看板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DSLR
]
討論串
[閒聊] Canon24-105stm有上市了嗎?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閒聊] Canon24-105stm有上市了嗎?
推噓
2
(2推
0噓 4→
)
留言
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svuper
(開森阿)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27 16:3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0個連結
link
10
內容預覽:
借個標題...我本身有24-105L這管裝在5D3上用的蠻愉快的. 看到24-105stm發布後一直想買一管來裝700D錄影用. 結果我發現~畫質好像有點哭哭耶. STM vs L. 焦距(F(STM),F(L)]. -----------------------------------------
(還有849個字)
#1
[閒聊] Canon24-105stm有上市了嗎?
推噓
7
(7推
0噓 9→
)
留言
16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aan
(新鮮太郎)
時間
11年前
發表
(2014/11/25 22:04)
, 11年前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1個連結
link
1
內容預覽:
看01有人說定價是15,600,也有人po盒子的照片,. 但都還沒有看到開箱文,因為我01的認證一直都沒辦法通過,. 所以想來這問一下有店家(台北、高雄)在賣了嗎?. 版上有人買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47.198
.
※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