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M43-EM5初學者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一個人的旅行。)時間11年前 (2014/11/26 13:19),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綽 號:Luchia 性 別:女 現役機身:EM5 現役鏡頭:45/1.8 & 12-50/2.8 拍攝年資:應該算四天吧... 所在縣市:這幾年一直在旅行,算是居無定所吧,今天人在美國。 作品網頁:http://goo.gl/Xln75w 自我介紹: http://goo.gl/cVepuu 兩年前去南極時,偶然有機會借別人的EM5來把玩, 蠻喜歡這台相機的,所以即使已經出了兩年多,還是在前陣子選擇它。 其實已經買EM5好一幾個月了, 但一直到來到美國後才有機會拿起它把玩。 過去幾年旅行一直都是拿手機或是傻瓜相機隨意拍, 也因為沒什麼能力,所以暫時不打算申請Flickr之類的帳號。 無論如何,雖然是初學者,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如果有人願意平時用line相互分享日常的話,那就太好了~:) -- https://www.facebook.com/LuchiaC 那些好的、壞的,都是我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2.245.20.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979168.A.395.html

11/26 13:24, , 1F
去過好多地方喔,已羨慕~
11/26 13:24, 1F

11/26 13:31, , 2F
已追蹤fb
11/26 13:31, 2F

11/26 13:42, , 3F
12-40吧XD
11/26 13:42, 3F

11/26 14:04, , 4F
已羨慕+1
11/26 14:04, 4F

11/26 15:27, , 5F
已羨慕
11/26 15:27, 5F

11/26 19:17, , 6F
好棒!!
11/26 19:17, 6F

04/14 12:00, , 7F
讚~
04/14 12:00, 7F
文章代碼(AID): #1KTMBWEL (DSLR)
文章代碼(AID): #1KTMBWEL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