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Op/tech pro strap背帶的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毒魔兔)時間11年前 (2014/11/25 22:09),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換了相機,實在爆重 一直以為原廠背帶跟canon一樣會有一層薄薄的保護層,沒想到竟然沒有 只是單薄一片壓在脖子上沒多久就撐不住了,想找個減壓背帶 看了op這家樣子我蠻喜歡 但是看到他兩邊肩頭是用卡的,讓我有點害怕,他會不會哪天走在路上突然蹦開 想問問鄉民有沒有用過這背帶的心得 先謝謝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8.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924561.A.5DB.html

11/25 22:39, , 1F
我有一條,OP/tech老牌子品質無須擔心,也幫Nikon代工
11/25 22:39, 1F

11/25 23:33, , 2F
使用無問題 還是一樣熱
11/25 23:33, 2F

11/26 07:53, , 3F
使用沒問題+1
11/26 07:53, 3F

11/26 11:04, , 4F
我有一條從2006用到現在都沒問題
11/26 11:04, 4F

11/26 15:25, , 5F
感謝各位,只是d3+2470感覺有點過重了的樣子???
11/26 15:25, 5F
文章代碼(AID): #1KT8sHNR (DSLR)
文章代碼(AID): #1KT8sHNR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