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閃光燈600ex-rt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 你活該)時間11年前 (2014/11/25 15:0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想入手600ex-rt閃光燈 有爬過文以及google過 只會用gn和距離來算光圈 不過對各曝光模式的應用 包括E-TTL II Ext.A 外部測光自動 M 手動 Multi 頻閃 Ext.M 外部測光手動 FEL 閃光鎖定 FEB 包圍閃光 FP 高速同步 Rear 後簾同步 等等有點眼花撩亂 想請問有沒有推薦的網站可以看 或是有板友願意分享使用閃光燈時的設定也很棒 謝謝 --

11/25 15:21, , 1F
買來玩ㄧ下就弄懂了
11/25 15:21, 1F

11/25 15:22, , 2F
要不然去上herman老師的課 有幫助
11/25 15:22, 2F

11/25 15:30, , 3F
不覺得那麼好懂~主要是想知道各模式的"應用"
11/25 15:30, 3F
※ 編輯: youdeserveit (211.20.110.121), 11/25/2014 15:32:27

11/25 15:33, , 4F
分享設定沒有用,就跟分享EXIF對拍照沒很大幫助一樣
11/25 15:33, 4F

11/25 15:34, , 5F
說明書先看看,然後TTL跟M模式在機頂使用時期最常用
11/25 15:34, 5F

11/25 15:36, , 6F
Ext.A、Ext.M、FEB先不用放心上
11/25 15:36, 6F

11/25 15:38, , 7F
剛開始一定會很多試錯,先玩再來研究,跟新手挑鏡頭很
11/25 15:38, 7F

11/25 15:39, , 8F
像,先講數據反而就不有趣了,玩了以後對於說明會更瞭
11/25 15:39, 8F

11/25 15:39, , 9F
不燃現在看了那些說明文字,也像無字天書
11/25 15:39, 9F
謝謝樓上的指導,因為我連常用的是啥也不知道,也沒找到文章看 所以想說先問問,EXT是指離機閃時的設定吧 感謝 ※ 編輯: youdeserveit (211.20.110.121), 11/25/2014 16:22:52

11/25 23:54, , 10F
逼逼~~ EXT是讓600ex上面的測光計幫你測光
11/25 23:54, 10F

11/25 23:58, , 11F
http://ppt.cc/G1k6 請見中文部分P.6 P.36~37
11/25 23:58, 11F

11/26 00:39, , 12F
11/26 00:39, 12F
文章代碼(AID): #1KT2hEGM (DSLR)
文章代碼(AID): #1KT2hEGM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