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5D3的兩個疑問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看見常威在打來福)時間11年前 (2014/11/16 11:16), 11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前輩好,不好意思小弟我又有點疑問要上來詢問一下大家了QAQ 後來小弟入手5D3已後這幾天試機了幾天有兩個不知道算不算問題的問題想請教一下XD" 1.http://ppt.cc/lCfK 這是小弟昨天在新北耶誕歡樂城試拍的照片,右上角那顆球其實在現場 應該是藍青色的,為什麼出來照片變這個顏色?XD" 2.就是我用5D3連拍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後拍3張記憶卡裡面只存到1張 其他2張都莫名其妙的消失了(?),這個是因為記憶卡的問題嗎?還是?QQ 小弟的記憶卡是"Toshiba 東芝 EXCERIA TYPE 2 SDHC UHS-I卡 C10 32G"這張QQ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233.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107766.A.03C.html

11/16 11:38, , 1F
1是白平衡吧 2我沒用過c不知道 xd
11/16 11:38, 1F

11/16 11:48, , 2F
1.白平衡 2.開到HDR?
11/16 11:48, 2F
先感謝樓上兩位大大,因為我疑惑的是其實這張照片其他地方的顏色都沒問題 就唯獨那顆球顏色整個跑掉XD",如果是白平衡或曝光之類的原因不是應該整張照片的顏色都跟著改變嗎QAQ? 2.的部份我很確定是開連拍XD"還是高速連拍模式這樣XD" ※ 編輯: david64586 (123.194.233.123), 11/16/2014 11:56:49

11/16 12:38, , 3F
HDR跟連拍是獨立事件
11/16 12:38, 3F

11/16 13:37, , 4F
速度太快寫不進去呢?
11/16 13:37, 4F

11/16 14:54, , 5F
餵食cf卡喀實在~5d3讀寫sd卡速度不快。
11/16 14:54, 5F

11/16 16:48, , 6F
2是開到HDR吧 連拍跟HDR是分開設定的
11/16 16:48, 6F

11/16 17:11, , 7F
2是HDR
11/16 17:11, 7F

11/17 10:06, , 8F
您花了將近10萬買了台相機, 不覺得把那本厚厚的說明書
11/17 10:06, 8F

11/17 10:06, , 9F
看過一遍也是一種享受嗎?
11/17 10:06, 9F
文章代碼(AID): #1KQ1Rs0y (DSLR)
文章代碼(AID): #1KQ1Rs0y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