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5 pro再戰十年或換x-e1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貝湖大虱)時間11年前 (2014/11/15 12:00), 11年前編輯推噓21(21012)
留言3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有一台s5,因為工作原因 兩三年沒有使用,目前發現電池都壞了 其他功能都還正常,鏡頭是18-105mm 我的興趣是人像,微距偶爾風景 目前預算25k有兩個方案: 一個是直接換x-e1,之後再買60mm f2.4 另一個則是買幾顆副廠電池 騰龍的60mm f2.0加上a16作使用 不知道各位板友會怎麼選擇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80.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6024054.A.FC5.html

11/15 12:04, , 1F
xe1的話 你18-105也不能留了
11/15 12:04, 1F
這管目前借給朋友,打算半賣半相送

11/15 12:13, , 2F
買副廠電池一顆就好 不常用也是很快壞
11/15 12:13, 2F

11/15 12:17, , 3F
X-M1+X35 F1.4
11/15 12:17, 3F
會想買x-e1其中一點是為了18-55啊QAQ

11/15 13:19, , 4F
衝了阿! 順從渴望就對了!
11/15 13:19, 4F

11/15 13:32, , 5F
不嫌重就S5繼續用啊,這台可是好機啊!!!
11/15 13:32, 5F

11/15 14:02, , 6F
傳說戰神不用可惜
11/15 14:02, 6F
看來只好踏上傳說之路了?

11/15 14:30, , 7F
看到S5怎麼想到裕隆了XD 樓上N大在男女板的安慰
11/15 14:30, 7F

11/15 15:01, , 8F
拍拍
11/15 15:01, 8F

11/15 17:01, , 9F
建議買原廠電池繼續玩S5
11/15 17:01, 9F

11/15 17:18, , 10F
原廠電池+1
11/15 17:18, 10F
就是找不到原廠的電池才糾結阿@@

11/15 17:28, , 11F
X-E1 + 18-55
11/15 17:28, 11F
感謝大大簡而有力的意見!!

11/15 18:01, , 12F
買二手XE1+18-55,等高階鏡上市
11/15 18:01, 12F
現在二手好像不好找阿(嘆)

11/15 19:19, , 13F
買兩顆副電+X-M1單機身+XF23,戰神&隨身機通通Get ^
11/15 19:19, 13F

11/15 19:19, , 14F
_^
11/15 19:19, 14F
你好邪惡阿,我不會上當的!!!

11/15 20:02, , 15F
反正單眼不太耗電,買副廠的也ok啊
11/15 20:02, 15F

11/15 20:40, , 16F
副廠電池ok阿,應該不需要換機
11/15 20:40, 16F
兩位大大,因為之前就有用過副廠電池 在電量的顯示上不是很準確所以怕怕的

11/15 20:55, , 17F
原廠還找得到當然就原廠囉
11/15 20:55, 17F

11/15 20:55, , 18F
電池手把不知道能不能吃三號電池?
11/15 20:55, 18F

11/15 21:10, , 19F
手把可吃6顆3號電池
11/15 21:10, 19F

11/15 21:12, , 20F
手把有分d200跟s5pro用嗎?
11/15 21:12, 20F

11/15 21:14, , 21F
都一樣的,型號是MB-D200
11/15 21:14, 21F

11/15 21:47, , 22F
哦哦哦那該收一台了
11/15 21:47, 22F
哦哦哦好像買不到了 囧

11/15 22:12, , 23F
我有XE1要賣XDDDDDD
11/15 22:12, 23F
照目前的推文我應該會繼續傳說之路! 感謝您的訊息,祝你早日賣出~

11/16 03:04, , 24F
我可以收購大大的s5 pro嗎??
11/16 03:04, 24F
糟糠之妻不可棄阿!!

11/16 09:01, , 25F
d200級的機體 繼續用吧
11/16 09:01, 25F
話說還真的蠻結實的,還可以拿來防身(?)

11/16 20:21, , 26F
S5賣我吧XD
11/16 20:21, 26F
我人生第一台單眼,打算當傳家寶阿阿阿

11/16 22:34, , 27F
S5可以吃EN-EL3e 要改 可爬M01 http://0rz.tw/4bx0b
11/16 22:34, 27F
感謝大大無私分享!我在研究看看

11/16 22:50, , 28F
樓上這篇太威 看來s5pro要從9k漲回16k了
11/16 22:50, 28F

11/16 23:18, , 29F
XDD S5的superCCD 直出jpg太威 可惜s5的raw不強 連拍少
11/16 23:18, 29F

11/16 23:19, , 30F
以現在的水準來說 除了高ISO 以及不是FF之外 真的很夠用
11/16 23:19, 30F

11/16 23:20, , 31F
另外 也有看過一篇 S5外接螢幕(類似平板) 改LiveView可用
11/16 23:20, 31F
今天我在ffk有看到,不過那台是c家的 不知道這樣改要幾多錢呀 ※ 編輯: a3051107 (118.171.39.153), 11/16/2014 23:30:53

11/17 13:31, , 32F
S5pro用戶+1 之前買電池王出的副廠電池 也是很勇
11/17 13:31, 32F

11/19 19:43, , 33F
還好我屯了三顆原廠電池...
11/19 19:43, 33F
文章代碼(AID): #1KPi_s_5 (DSLR)
文章代碼(AID): #1KPi_s_5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