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二支閃燈選購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非常好攝)時間11年前 (2014/11/14 22:1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小弟上個月終於買了第二台單眼6D(第一台400D),買玩相機第一件事就是去 幫人家拍婚禮紀錄,用的閃燈是430 一代,這隻也從400D 陪我到現在,也還算堪用 只是裝430 6D 有些閃燈功能不支援,另外自己想玩一下雙燈離機閃,之前我試過 580II 光觸發 430, 現在問題是想買的第二支燈如何觸發430 ??(如果不買580II) 1.副牌閃燈可以光觸發430嗎 ? 這樣買一組YN-622C 就可以 2.買一台副牌閃燈, 再買1發射器 2接收器 3.買一台580II ,買一組YN-622C 一點點小疑問,因為身邊的友人都沒人有閃燈,想請問各位比較常玩多燈攝影人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23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974279.A.960.html

11/15 01:51, , 1F
1,要光脈衝觸發不用再買觸發跟接受,600EX-RT能光脈衝
11/15 01:51, 1F

11/15 01:51, , 2F
引閃430EX, 2,一組YN-622就能控制離機閃的430EX,不一
11/15 01:51, 2F

11/15 01:51, , 3F
定要再買機頂指令燈。
11/15 01:51, 3F
最後買了2組622-c ※ 編輯: baritone002 (36.226.124.146), 11/05/2015 20:33:12
文章代碼(AID): #1KPWs7bW (DSLR)
文章代碼(AID): #1KPWs7bW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