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NIKON Df 黃金限量1周年紀念版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無)時間11年前 (2014/11/14 17:14), 編輯推噓19(1906)
留言25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曉得要賣多少!? http://www.nikon-image.com/products/slr/lineup/df/ Df ブラック Gold Edition 登場!「Nikon Df」発売1周年記念限定モデ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89.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956473.A.689.html

11/14 17:26, , 1F
好閃.... 覺得癢(抓抓
11/14 17:26, 1F

11/14 17:31, , 2F
限量1600台....
11/14 17:31, 2F

11/14 17:32, , 3F
是真的黃金還是鍍金...鍍金用久就磨掉了
11/14 17:32, 3F

11/14 17:32, , 4F
日本限定モデル 可能要先買機票
11/14 17:32, 4F

11/14 17:33, , 5F
單機身600台(30萬日幣). 搭限量50mm組100台(33.5萬日幣)
11/14 17:33, 5F

11/14 17:34, , 6F
漏銅限定版比較燒
11/14 17:34, 6F

11/14 17:35, , 7F
http://goo.gl/cdhLvM nikon以前就玩過了
11/14 17:35, 7F

11/14 17:57, , 8F
數位的東西幾年後就落伍的,有什麼好限量紀念的
11/14 17:57, 8F

11/14 18:05, , 9F
Orz 還以為是全金的
11/14 18:05, 9F

11/14 18:21, , 10F
有點想把A7s鍍金,可是這樣偷拍就會被抓包XD
11/14 18:21, 10F

11/14 21:54, , 11F
我也以為是全金,像百式一樣XD
11/14 21:54, 11F

11/14 21:59, , 12F
全金的前陣子在nikonrumor上有看到阿
11/14 21:59, 12F

11/14 22:35, , 13F
http://0rz.tw/MVZfS 全金的?
11/14 22:35, 13F

11/14 23:28, , 14F
全金才夠酷 XD
11/14 23:28, 14F

11/14 23:36, , 15F
這黃金版成本還真低啊...
11/14 23:36, 15F

11/15 00:21, , 16F
來個Df 黃金十二宮限定12台 才夠霸氣
11/15 00:21, 16F

11/15 01:16, , 17F
老實說還挺帥der 很像國王在用的
11/15 01:16, 17F

11/15 03:25, , 18F
國王還需要自己拍照嗎...
11/15 03:25, 18F

11/15 03:47, , 19F
全金的應該舉不起來吧
11/15 03:47, 19F

11/15 07:42, , 20F
我覺得滿帥的
11/15 07:42, 20F

11/15 16:47, , 21F
才幾個金色的點而已
11/15 16:47, 21F

11/15 17:44, , 22F
國王也想學照相咩=.,=
11/15 17:44, 22F

11/15 21:26, , 23F
CANON : 推出鑲鑽版1DX硬戰
11/15 21:26, 23F

11/15 22:07, , 24F
沒必要吧,庫存的白色漆還剩很多...
11/15 22:07, 24F

11/19 20:46, , 25F
全金就不得不提pentax lx 黃金版
11/19 20:46, 25F
文章代碼(AID): #1KPSVvQ9 (DSLR)
文章代碼(AID): #1KPSVvQ9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