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照片成像有一條線?!
想請教各位高手
相機:CANON 60D + SIGMA 30 1.4
今天一早打開相機在拍照時
赫然發現螢幕中上方有一條線存在
原以為是螢幕問題,放大之後發現是成像上的問題
複製到電腦上果然明顯的一條線
如圖:http://ppt.cc/MkYX
後續又拍了幾張,也是如此
不過用LV拍的成像卻沒有這一條線
如圖:http://ppt.cc/ml0e
連續拍了幾張也沒有
後來相機沒電後換了電池,接著因為工作需要用相機記錄
所以也沒管那麼多了,先拍再說
之後想到這件事情後,又去檢視了一次工作拍的照片
卻發現在某張開始這條線又消失了
初步想說難道是電池,因此就去把電池打開抽出再放入一次
結果
那一條線又出現了..............
該不會是感光元件的問題吧?!(已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63.1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948189.A.8F8.html
推
11/14 15:57, , 1F
11/14 15:57, 1F
→
11/14 15:58, , 2F
11/14 15:58, 2F
ISO好像只有400,可以肯定的是不是高ISO
推
11/14 16:18, , 3F
11/14 16:18, 3F
→
11/14 16:18, , 4F
11/14 16:18, 4F
推
11/14 16:23, , 5F
11/14 16:23, 5F
OA本身就有紋路,我拍錯範例圖了,想說拍對照組比較好辨識
但沒注意到OA本身有紋路
不過第一張照片上方那條橫線真的頗清楚的
有上網查 大部分也都說記憶卡
我的是大家都說會發生這種情況的那張 T牌
有試著換別張 但情況一樣 T^T
所以才上來求解
※ 編輯: pkqgogo (114.26.243.181), 11/14/2014 16:47:27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