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淡水河 [A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FOX)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9:28),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pZHQ4o (可點原圖) 拍攝時間:2014/10/30 拍攝地點:台北101觀景台 使用相機:Sony A7 使用鏡頭:FE 55mm f/1.8 EXIF資訊:曝光秒數 2.5秒 光圈 f/6.3 焦距 55mm ISO速度 100 出圖軟體 Image Data Converter + Photoshop Express(ipad app) 技巧解說及心得分享: 這裡是嘗試著把看起來不能用的照片回春 先看一下這張照片的機身直出JPG: http://i.imgur.com/2T208Ib.jpg
接著進廠維修.... 加了點亮度、動態範圍拉暗部、降一點對比 最後再用曲線把 天空 跟 地面暗部 兩坨接在一塊: http://i.imgur.com/jDlXtnZ.jpg
然後這是輸出的樣子: http://i.imgur.com/4YmeVHU.jpg
接著傳到ipad 動動手指,套用Photoshop express內建效果 拉到flickr連結裡的樣子 由於躁點很多,最好就用重口味調色來掩飾了(掩面....) BTW1:話說PS Express讀tiff竟然會閃退,太令我傷心了 BTW2:為啥101觀景台不出年票,我想天天上去拍.....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s://flic.kr/s/aHsk5uHqsY 作品說明:開始整理自己拍的黃昏照片,最近開始走重口味風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7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878087.A.DE4.html

11/13 21:47, , 1F
漂亮推推啊~
11/13 21:47, 1F

11/13 23:46, , 2F
喜歡你的照片,喜歡我的淡水
11/13 23:46, 2F

11/14 07:03, , 3F
相簿裡面超多美照
11/14 07:03, 3F

11/14 10:23, , 4F
用55mm的視角果然有點奇怪orz
11/14 10:23, 4F

11/14 11:15, , 5F
真的,55不夠遠,也沒大場景
11/14 11:15, 5F
文章代碼(AID): #1KP9N7ta (DSLR)
文章代碼(AID): #1KP9N7ta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