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硬漢嶺夜景 [GX7]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Ming)時間11年前 (2014/11/13 12:57), 11年前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oMA3bg 拍攝時間:2014.8月底 鬼門關後 拍攝地點:硬漢嶺 使用相機:GX7 使用鏡頭:Leica DG 25mm F1.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25s 光圈 F7.1 焦距 25mm ISO速度 125 出圖軟體 SilkyPix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無閃燈,Flikr裡僅進SilkyPix調一下曝光及對比就轉JPG了,並沒有甚麼高級技巧,架上 腳架長曝而已,但第一次看到這角度的台北夜景還是十分高興哩!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41573951 作品說明:觀音山硬漢嶺,海拔616公尺,就正好座落在台北盆地邊緣。利用Google Map 簡單規劃路線後,便上路啦!出發時間是晚上九點多,本來想七八點就上山, 但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想去的心又蠢蠢欲動,儘管民俗月剛過,我還是選擇 夜晚硬上硬漢嶺啦! 一路上僅靠著行動電源的小LED燈摸黑上山,也聽到一旁竹林有奇怪的腳步聲 之類的,但憑著一股傻膽,我還是努力爬上山頂哩!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25.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854657.A.DF7.html ※ 編輯: kazemings (124.9.25.225), 11/13/2014 12:58:15

11/13 13:18, , 1F
小動物們晚上也是會出來活動的,不用想太多 XD
11/13 13:18, 1F

11/13 23:19, , 2F
好美,推一個。
11/13 23:19, 2F

11/14 22:36, , 3F
真的很美~~~讚
11/14 22:36, 3F

11/16 01:04, , 4F
拍得真美
11/16 01:04, 4F
文章代碼(AID): #1KP3f1tt (DSLR)
文章代碼(AID): #1KP3f1tt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