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 硬漢嶺夜景 [GX7]
=============
技巧文解說區
=============
教學照片:https://flic.kr/p/oMA3bg
拍攝時間:2014.8月底 鬼門關後
拍攝地點:硬漢嶺
使用相機:GX7
使用鏡頭:Leica DG 25mm F1.4
EXIF資訊:曝光秒數 25s
光圈 F7.1
焦距 25mm
ISO速度 125
出圖軟體 SilkyPix
閃燈擊發 No
技巧解說(如閃燈、修圖)及心得分享:
無閃燈,Flikr裡僅進SilkyPix調一下曝光及對比就轉JPG了,並沒有甚麼高級技巧,架上
腳架長曝而已,但第一次看到這角度的台北夜景還是十分高興哩!
===========
成品分享區
===========
作品連結:http://kazemings.pixnet.net/blog/post/41573951
作品說明:觀音山硬漢嶺,海拔616公尺,就正好座落在台北盆地邊緣。利用Google Map
簡單規劃路線後,便上路啦!出發時間是晚上九點多,本來想七八點就上山,
但因為一些事情耽擱了,想去的心又蠢蠢欲動,儘管民俗月剛過,我還是選擇
夜晚硬上硬漢嶺啦!
一路上僅靠著行動電源的小LED燈摸黑上山,也聽到一旁竹林有奇怪的腳步聲
之類的,但憑著一股傻膽,我還是努力爬上山頂哩!
--
C'est moi, c'est la vie.
愛吃、愛玩、愛拍照,生活就是如此簡單。
https://www.facebook.com/MingBlog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25.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854657.A.DF7.html
※ 編輯: kazemings (124.9.25.225), 11/13/2014 12:58:15
推
11/13 13:18, , 1F
11/13 13:18, 1F
推
11/13 23:19, , 2F
11/13 23:19, 2F
推
11/14 22:36, , 3F
11/14 22:36, 3F
推
11/16 01:04, , 4F
11/16 01:04, 4F
DSLR 近期熱門文章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