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5D3序號問題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我看見常威在打來福)時間11年前 (2014/11/12 21:16),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弟想上來請問一下大家 一下QQ,就是小弟打算在億華購買一台5d3,但也聽說序號末碼是0、1的會有漏光問題,我 去購買時有特別注意櫃檯妹妹拆給我的機身序號末碼為1,詢問她有沒有其他序號她說其 他目前都是0,可是她說有漏光問題的都是第一批,目前的都沒問題,我想請問一下各位 真的是這樣嗎?QAQ,因為小弟為了買他也是存錢+湊錢好久...有點怕買到問題機呀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229.8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798169.A.C8C.html

11/12 21:21, , 1F
漏光是第六碼為1或0,就算漏光也完全不影響使用
11/12 21:21, 1F

11/12 21:22, , 2F
影響的是收購二手貨的買職業買家,可以拿來說嘴殺價
11/12 21:22, 2F

11/12 21:25, , 3F
哦哦,好的了解了QQ,謝謝QQ
11/12 21:25, 3F

11/12 21:38, , 4F
所以我誤會億華的櫃檯妹妹了嗎,我在問她序號問題時她
11/12 21:38, 4F

11/12 21:39, , 5F
用有點ㄋㄞ的聲音跟我說這批沒問題XD,我說在考慮的時
11/12 21:39, 5F

11/12 21:39, , 6F
候他看起來有點失望XDD
11/12 21:39, 6F

11/12 22:18, , 7F
不是只看那一碼拉....
11/12 22:18, 7F

11/12 22:21, , 8F
「0nnnn1nnnnnn」或「0nnnn2nnnnnn」 (n是任意數字)
11/12 22:21, 8F

11/12 22:24, , 9F
好的好的感謝樓上XDDD
11/12 22:24, 9F

11/12 23:13, , 10F
對於拍照完全無影響
11/12 23:13, 10F

11/12 23:15, , 11F
貼個膠帶就能修好的問題不用擔心好嗎
11/12 23:15, 11F

11/12 23:27, , 12F
看來億華的櫃台妹妹很正 (誤
11/12 23:27, 12F

11/12 23:46, , 13F
我懂了...原來是這樣....早說XD
11/12 23:46, 13F

11/14 05:42, , 14F
億華生意不好嗎?還有序號0跟1的
11/14 05:42, 14F
文章代碼(AID): #1KOrsPoC (DSLR)
文章代碼(AID): #1KOrsPoC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