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潛水很久的追尋者 [C][550D]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大緯)時間11年前 (2014/11/12 16:4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綽 號:owen 性 別:男 現役機身:Canon 550D 現役鏡頭:Sigma 18-200mm F3.5-6.3 DC OS HSM 拍攝年資:3年 所在縣市:高雄市 作品網頁:https://www.flickr.com/photos/67342312@N04/ 其他網頁: 自我介紹: 在這個版潛水很久了 人生第一台相機就是550D 剛拿到時出門都要背這他拍拍,雖然拍出來都沒 有到自己滿意的照片,但我仍努力學習者拍出好 的照片出來。希望能像版上的版友拍出好看動人 的照片。請各位版友多多指教。550D要再戰10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9.118.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DSLR/M.1415782167.A.025.html

11/12 19:24, , 1F
如果繼續追求下去550D因該再兩年就差不多了。
11/12 19:24, 1F

11/12 20:07, , 2F
可能到時候會換全幅吧
11/12 20:07, 2F

11/13 07:03, , 3F
同在高雄推~
11/13 07:03, 3F

11/13 07:03, , 4F
攝影題材真豐富,升全幅之前也許可先 buy 個L鏡,你
11/13 07:03, 4F

11/13 07:03, , 5F
有可能會愛上的!
11/13 07:03, 5F

11/14 02:03, , 6F
謝謝你的指點 有機會會買來用用看
11/14 02:03, 6F
文章代碼(AID): #1KOnyN0b (DSLR)
文章代碼(AID): #1KOnyN0b (DSL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