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雲林有租借單眼鏡頭的店嗎?

看板DSLR (單眼相機)作者 (你以為我傻啦!)時間11年前 (2014/11/12 16:3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年底妹妹要訂婚,明年初要結婚, 兩場婚禮記錄由我掌鏡, 不過我的器材只有Canon 6D+24-70/4+580exII, 之前也幫同事跟死黨拍了將近10場,都是單鏡赴會, 不過由於這次是自己的妹妹,所以想租個24-70/2.8 II, 或是好一點的定焦鏡來拍拍看, 上網找大多只有嘉義或彰化有,不知道雲林也有出租canon鏡頭的店嗎? 請知道的板友推薦一下, 或是如果有板友肯自己租給我也可洽談,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83.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777960.A.25C.html ※ 編輯: OrzstO (220.130.83.178), 11/12/2014 16:40:58

11/12 17:10, , 1F
如果你要拍很重要的題材,完全不建議用租的...用租的有很大
11/12 17:10, 1F

11/12 17:10, , 2F
機會會有移焦的現象,我就碰過幾次,照片完全GG
11/12 17:10, 2F

11/12 17:11, , 3F
租鏡頭只是讓你了解該鏡頭特性,不要拿來工作用...
11/12 17:11, 3F

11/12 18:01, , 4F
租過35L移焦過,幸好是幫忙拍而已非專業
11/12 18:01, 4F

11/12 19:04, , 5F
35L應該不是租的問題
11/12 19:04, 5F

11/12 20:09, , 6F
有閃燈輔助的話不覺得需要租 2470/2.8
11/12 20:09, 6F
因為想說F4跟F2.8的光圈拍起來真的有差, 二來正在努力存錢升級成5D3+24-70 f2.8 II, 所以想先試看看F2.8跟我之前F4拍起來的效果差異, 如果真的不喜歡,明年的結婚就用F4拍就好, 要租之前應該會先測一下焦看看有沒有準焦, 不然就像一樓前輩說得,移焦就GG了, 感謝以上前輩的建議。 ※ 編輯: OrzstO (220.130.83.178), 11/12/2014 20:23:13
文章代碼(AID): #1KOnpJC0 (DSLR)
文章代碼(AID): #1KOnpJC0 (DSLR)